26 8月 2009

東京甜點 - Toshi Yoroizuka & HARBS & ANGELINA & Pierre Herme

現在讓各位來欣賞一下我們吃的甜點~
先說啊~這不是一天之內吃的
而且有的真的是因為腳很酸不得不坐下來吃的~
可是東京的甜點還真是美麗又好吃!!

1. Toshi Yoroizuka
我們特地去這家店, 因為聽說他有史上最銷魂的舒芙雷
無奈我們坐下之後...主廚用那溫柔的聲音告訴我們
"只有八月沒有舒芙雷, 因為太熱了"
老天爺真是故意讓我有下次再去東京的理由啊!!
這間店的特色之一就是主廚在客人前方的長吧檯上現場製作

先看看我點的千層派
這也是熱門的甜點

阿穠點了這個

形容在多你們也吃不到~就不多說了!
這樣兩樣甜點加一壺茶, 一杯咖啡要價3750日幣, 很不便宜說
可是甜點, 氣氛, 心情樣樣佳!說真的我下次還要來吃舒芙雷!

2. HARBS
這家是碰巧遇到
但我記得常看到人家網誌介紹, 所以就進去啦~

你們瞧, 是不是每個蛋糕看起來都很可口呢
我們點了一個水果千層蛋糕

外加一杯夏日消暑檸檬蜂蜜氣泡飲料

我覺得還不錯吃
可是漸漸發現日本人什麼都要加鮮奶油
前一天吃可麗餅裡面加了一大陀
好在他們的鮮奶油跟美國的不一樣
比較爽口一點, 但畢竟我們都不是鮮奶油fan, 還是會期待少一點

3. ANGELINA
這間店是這間 1903 年在巴黎開業的老店,
加上我們在不進去坐下休息, 腳就要斷掉了...
所以有幸吃到了最有名的蒙布朗


我們隔壁桌有六位太太, 一人喀一個
前幾口很優
後來就很甜...
而且裡面也是滿滿的鮮奶油...
好在兩人吃一個ok啦!

4. Pierre Herme
我特地在上飛機前去買了他們的Macaron

這次我們是自己選了幾種想吃得口味
包括了這些綜合創意款

這家的Macaron比我們第一天吃的優~有吃有推~
可是還是要配一下飲料不然很甜的

最後最後
奉上一張本人吃冰淇淋的樣子
這是在明治神宮

這張照片想傳達兩件訊息
一, 東京也很熱
二, 日本的冰淇淋真不是普通的好吃! 尤其是抹茶口味的, 讚!!

3 則留言:

  1. 說真的..那個少女的酥胸好吃嗎???
    看美食家評論的煞有其事
    我吃起來...不就像喜餅嗎....

    回覆刪除
  2. 看到最後一張照片的時候
    突然瞄到一樓的問句
    害我感覺怪怪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