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8月 2009

日本買買買: 藥妝店, 鞋子, 其他

上次稍微了我們在藥妝店買了什麼
舒珮給我看了他學姐的blog
所以我們就有樣學樣的跟著買


這些是我們最後買的東西
順帶解釋一下...美國的棉花棒比較粗, 我們偏好細的~
不講一下怕你們以為美國沒有棉花棒...

還有還有
我發現銀色的60ml安耐曬在藥妝店賣得便宜很多
我之前在機場買3000日幣, 藥妝店便宜的可以買到1700左右
差超多的

藥妝店之外我的戰利品很少
我弟的日本人女友推薦我逛Diana鞋店
所以我就聽話的去逛逛
買了兩雙, 這雙接近平底

這雙是高跟


我買的好像是Diana旗下比較便宜的牌子
加上又特價 才下的了手
我已經覺得我買的鞋很優了
原價的新款真是好看的不得了!!!
而且我迷戀made in Japan的東西...這兩雙都是喔!

另外還買了很多小東西
去朝日電視台的時候正好遇到小叮噹特展
所以買了...

實用的湯匙

像在飛的小叮噹鑰匙圈

擠的出餡的銅鑼燒鑰匙圈


最後還在機場買了隻招財貓


附上一張我們在飛機上敷熱眼膜的樣子

事實證明...
眼膜適用於各種頭型與size的喲!
強力推薦!

6 則留言:

  1. 那鞋子好不好穿阿 我覺得很多鞋子都很吃腳

    回覆刪除
  2. 那鞋子好不好穿阿 我覺得很多鞋子都很吃腳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個真人示範真是太有說服力啦!!讚

    回覆刪除
  4. 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真是帥阿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那個小叮噹湯匙我記得妳家明明就有一支了阿~而且還長的很像~~~

    回覆刪除
  6. 小安安:
    紅色平底那雙很好穿, 高跟的還沒穿過就不知道囉~不過反正我又不試穿去爬山, 應該都ok啦!

    杜妹:
    有有有, 不過那隻快爛了~那隻是鐵的然後上面黏一個小叮噹的圖案, 我們已經用強力膠黏超多次了小叮噹還一直脫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