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4月 2010

New Orleans Restaurant - ACME

紐澳良有名的餐廳多到不行
ACME是唯一一間幾乎每個人去都會光顧的餐廳



我幾年前來紐奧良玩時也有吃,我同事有來過的也都推這間
所以我們一下飛機就來這排隊吃中餐
最有名的就是生蠔啦

記得我們上個月特地到DC某餐廳的happy hour吃一個一塊錢的生蠔
這家的一顆不到一塊,還更肥大與鮮美
不過真的有點太肥大,導致我有點不敢吃...

烤過的Oyster也是一絕

上來的時候還波波波的冒泡
香,甜,優,好吃到我不知道如何形容

炸軟殼蟹

我個人對炸軟殼蟹非常有好感
平常也只有在日本料理店可以勉強找到,還是被包在壽司裡斷手斷腳的軟殼蟹
看到一整隻我很興奮
很好吃!吃的到蟹肉,而且不太貴

Gumbo

Gumbo是南方料理
這是我老闆的老闆大力推薦的
有點像燴飯,可是輸燴飯一點

我知道我們吃很多...
是真的多到我們整天吃不下別的東西
當天的晚餐我們就省了
雖然當時吃的很脹, 但現在想想還是會留口水...

5 則留言:

  1. 那個生蠔有吃完嗎..還是可以送回去烤

    回覆刪除
  2. 這樣感覺沒有很多阿 生蠔又吃不飽

    回覆刪除
  3. 送回去烤?! 媽你也太幽默了吧

    阿德, 吃起來莫名的多...不信你下次去嗑一打生蠔,堆起來比想像中飽!

    回覆刪除
  4. 這篇的食物照片是怎麼拍的啊?
    感覺ISO高,飽和對比都低
    很有底片的感覺~滿酷的~
    我怎麼調都調不出這種感覺~

    回覆刪除
  5. 餐廳裡用了各種顏色的霓虹燈
    為了拉高快門才用到Iso1600, 所以雜訊非常多
    白平衡色溫稍微調偏冷,加上Nikon容易偏黃 稍微降一下黃橘的飽和
    我記得大概是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