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9月 2011

三個月

9/14/2011 Update加影片, 這是今天去產檢拍的
有英文解說, 但你們應該跟我一樣有看沒懂


好啦
現在大家都看到我家寶寶啦
要不要猜一下是男的還是女的?

======================
專業的都說要寫懷孕日記
日記對我來說太困難, 帶三個月記應該做的到
所以就從12week開始吧
事實上我可能是個幸運and幸福的媽咪
因為至今一切都還蠻正常的
來記錄一下與懷孕前不同之處

令我欣喜的轉變有
1.胸部長大~雖然好像也只長了0.5杯, 但我相信他會繼續長下去的!!
2.吃的健康, 現在不得不必須要吃的很健康, 還外加維他命,
三餐新鮮營養均衡事實上感覺很不錯!只是每天要記得吃的東西有點多
3.不用掃廁所~哈哈哈~

最不習慣的事
1. 半夜要起來尿尿...我一向是一覺到天亮, 半夜要起來尿尿令人小不爽
不過也因此更堅定我想買免治馬桶的心, 不然冬天坐到冰馬桶應該大不爽
2. 不能喝咖啡喝酒...偶爾喝一杯咖啡會好開心~酒就是只好一年後再喝了~
3. 嗜睡...我本來就睡很多了, 現在睡更多~

大概就是這樣了
其他好像沒什麼不同
我覺得我褲子好像快穿不下了
跟比較胖的時候感覺很像, 擠一下還是可以穿
等我肚子長大了再跟大家報告吧!

10 則留言:

  1. 查一下有關胎教方面的知識吧!父母親總是要和小孩一起成長。
    從小孩身上可以學習很多新的事物。

    回覆刪除
  2. 昨天看了你的遊玩日記..覺得真有紀錄的必要
    哈哈...你應該是遺傳我的體質 不會害喜
    生產也會很快速的...

    回覆刪除
  3. 好像楊家嫁出去的都不會害喜
    下一代也不會害喜真好
    多聽溫柔的音樂好像不錯
    聽說小朋友脾氣會好
    多看可愛的照片也行
    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是不是看錯了..怎麼這麼大了
    已經知道性別了嗎...
    我有點想知道ㄟ..
    這樣我去日本才能替我的孫子(女)買禮物啊
    男生很棒 畢竟我們的社會還是很傳統
    女生更好 最近才有研究有女兒的人比較長壽
    哎喲..是龍鳳胎就都解決了

    回覆刪除
  5. 眼睛 鼻子 手指頭等都看得清楚了。小小世界真是妙妙妙!
    還有人問指甲長出來沒有 指甲不是所有器官最不重要的嗎
    在台灣好像都是用什麼穿刺術 就知道男女了 美國大概不流行
    這個 用猜的比較好玩。我猜男生好了。

    回覆刪除
  6. 記得我第一次照超音波雖然什麼也看不清楚, 但也感動到快哭了.現在時代進步了.超音波變清楚了.而且還可拍下來..好幸福哦..

    回覆刪除
  7. 免痔馬桶又舒服且有益健康 在寒冬來臨之前 快快買吧 聽說懷孕變漂亮會生女生 變醜會生男生 不管男生女生一定都很可愛

    回覆刪除
  8. 哇~好真實喔!!
    你居然沒有感動落淚喔??
    我猜是男生好了~

    回覆刪除
  9. 恭喜你~不會害喜~
    我有個同事害喜程度是騎車上班,半路停到一邊蹲下來吐!

    你們家小孩以後~一定是個愛吃肉!愛吃辣的小孩~
    對了 聽說不要吃太多羊肉,因為生出來的小孩會容易有體味..哈哈

    回覆刪除
  10. 寶寶看起來好大了耶 可能是超音波有放大的效果 改天我要來跟寶寶通電話 讓他早點熟悉史阿姨的聲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