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9月 2011

Skydeck

Skydeck是芝加哥的一個觀景高樓Willis (Sears) Tower的大賣點
我們從來沒有拜訪過因為門票不便宜~
8月底趁我好姊妹史美女跟他老公來, 一起上去瞧一瞧

我們非常觀光客的選了星期六夕陽時間上樓
果然排隊排了快一個小時
夕陽都沒了, 但至少有晚霞~
Skydeck最著名的就是這透明地板

基本上就是你要在人群中卡位排隊
輪到你快速拍照
有點緊張但有點酷

Skydeck上面像這樣一格一格玻璃窗大概有四個左右
反正就是一個排完換一個, 排到不想玩為止


畢竟是付錢上去的
玻璃似乎比較大片(跟John Hancock Signature Lounge 比起來)
看景的方向也不太一樣

下面這張照片最前面那棟, 頂樓有兩根白色避雷針的就是John Hancock
所以看得出來Skydeck高很多


整段排隊的過程中, 不免俗的一定會有影片圖片介紹Willis (Sears) Tower
台北101被提起了好多次
因為Willis (Sears) Tower當時是超越台北101成為世界最高
而且是很偷吃步的方法超過的
他用兩跟天線超過101
不過現在也被很多建築超越了

正中間那棟就是Sears Tower, 右邊那棟(史美女後面那棟)就是101
應該可以大致上看出101的形狀

整體來說, 是很適合觀光的地方,
這一次經驗還不錯, 蠻好玩的
但應該來一次就好的地方
跟紐約帝國大廈一樣
除非免費, 不然應該不用麻煩了!

4 則留言:

  1. 學阿爸..放大點進去看..真不愧是芝加哥..
    下次我去 這景點可免..

    回覆刪除
  2. 我可能不想在玻璃窗那裏照相 因為腳底會發冷。
    台北101我到現在還沒上過觀覽層 只上過50幾層的欣葉餐廳吃飯。

    回覆刪除
  3. 我現在才看到這篇 很得意幫你門照的照片都沒晃耶!!!!

    回覆刪除
  4. 我跟里惠有去喔~很漂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