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0月 2011

10/5-10/12 Paris Trip

這一趟巴黎行事實上是我們的蜜月,結婚了三年總算成行了!
在巴黎度過七天,觀光居多,趁現在記憶新鮮分享一下心情!



我們愛巴黎的
1 美食,最愛的是麵包,任何一家可頌都比美國強!
棍子麵包與奶油就更不用說了!巴黎餐廳很多,但還是做一下功課才會吃到比較好吃的!

2 建築非常令人讚歎!凱旋門,聖母院那些景點不用說,當然是震撼的!法國對古蹟的維護用心非常值得嘉勉。路上的apartment或大門的門把都很美,應該也是因為跟美國差距太大,完全地滿足了我出國看看世界不同的目的!

3 帥哥美女賞心悅目!巴黎人真會打扮!好多型男型女,全是在美國街上看不到的,而且真的沒胖子,腿都好細,不過我也真慶幸不住巴黎,每天打扮很費心的!

我們不愛巴黎的
1 煙味與尿騷味,巴黎抽煙的人太多,走到那都看到人在抽煙,對於我這種討厭煙味的人來說,巴黎好臭。地鐵裡尿騷味也蠻驚人的,不過可以走快一點就是了。

2 街道些許骯髒,隨處可見煙蒂,我不懂法國納稅人的錢都用到那了!更嚇人的是見的到狗屎,真的讓我無言。原來先進國家路邊也會有狗屎!

3 車不讓人,人不讓人,似乎法國人都聽不懂excuse me,講了也沒人讓我過。外加像我們一樣的觀光客眾多,只能說好擠。

整體來說,我覺得法國很適合觀光,因為可以做的事情很多,
但這短暫一個禮拜的時間,也讓我很高興自己住在芝加哥,
我還是比較適合芝加哥的,但我有機會會再來玩的!

在巴黎的回憶很美好
我會緩慢地記錄與分享照片的!

4 則留言:

  1. 我看到重點...緩慢的紀錄與分享...哈哈

    回覆刪除
  2. 能夠出去走走 看看不同的世界都是幸福的
    以前我想去英國 (連行程都排好了)..現在看開了
    能去台中彰化也滿足了..

    回覆刪除
  3. 奇怪 我去過的鹿特丹 海牙 布魯塞爾等歐洲都市 都是車讓人
    人也讓人的。不過我沒去過巴黎 大概歐洲國家太多了 每個地方
    都各自文化不同吧。
    你們照的鐵塔 照明效果太迷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