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10月 2011

巴黎鐵塔

我們這次住的地方就在鐵塔旁邊
所以第一天造訪景點就是他


無奈我們去的這一個禮拜都陰天
鐵塔在陰天下看起來真的很鐵, 實在說不上美
但觀光客一定還是要拍一下照


鐵塔是可以上去的, 但每次經過排隊的人都超多
所以我們當然沒去排~

因為剛下飛機就去看鐵塔, 所以累的要命
看了兩眼就回旅館睡覺
睡飽了出來覓食找到很好吃的可麗露

我想應該深受日本人歡迎吧~不然怎麼會有日文
還有馬卡龍


晚上的鐵塔就迷人許多


這是從鐵塔下往上看




巴黎鐵塔前有一大片草地
晚上好多人躺在草地上喝酒, 吃cheese, 聊天, 抽煙, 看鐵塔
這大概是我下次去巴黎會想再做一次的事
但是我要選遠一點的草地, 因為人比較少, 就比較沒有煙味
能夠躺在那裡好幸福說~
鐵塔在整點的時候會閃閃發光
第一次看到好驚喜~



幸好巴黎有這鐵塔
晚上去看夜景的時候, 最好看的就是這鐵塔了
美麗閃閃動人的鐵塔, 也讓我們的旅程有個美好的開始

4 則留言:

  1. 那個可麗露很好吃, 吃完有一種"喔!原來正牌的吃起來是這樣阿!"的驚喜感.

    回覆刪除
  2. 我家有巴黎鐵塔的鑰匙圈
    哈哈
    我只能看這個

    回覆刪除
  3. 想不到當年的建築師 只用鋼鐵一種材料 可以建造這麼美麗的鐵塔。
    虧得你們拍出多種不同的角度 才真正見識到它的美麗。鋼鐵是屬於
    冷硬的材料 卻能夠造出這樣溫柔婉約的姿容 只能說嘆為觀止。
    全世界鐵塔那麼多 怪不得大家只知道巴黎鐵塔。原來這麼漂亮!

    回覆刪除
  4. 法國是接待旅客最多的國家.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去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