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10月 2011

19週

今天去醫院做了產檢
美國醫生非常守規矩, 一定要20週才看男女
我只好再等一個禮拜才可以去照超音波~

這幾個禮拜的發展蠻多的
我的肚子長大了
我想應該長到同事快要看出來了
幸好冬天衣服厚重, 應該比較難被察覺

有幾件事來記錄一下, 醫生都說是正常, 所以不用擔心
一就是有幾晚睡覺小腿抽筋
被吵醒有點不爽, 但凹一凹就可以繼續睡了
二就是肚子韌帶痛
有一天簡直痛到我走路很慢, 腰桿挺不直
但過兩天也好了

其他就是體重變重, 我跟懷孕前已經胖10磅了
還有就是胸部很大, 我真的要去買內衣了

我這人最痛恨沒照片的網誌
所以特地拍了一張肚子給你們看


今天醫生要聽寶寶的心跳
寶寶一直跑來跑去, 醫生只好一直跟著跑
不曉得是好動的小男生還是小女生呢?
下禮拜跟你們說!

8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肚子喔..你到40歲時肚子大概也是這麼大..還多了皺紋.哈
    現在我的肚子大概是你的一倍大..再加上一層層的油

    回覆刪除
  2. Baby還沒出生 母親就已經在忍受一些肉体上的不適 同時在生活上
    和飲食上已經在保護它。所以「媽媽真偉大」 一直都被傳頌著。
    當媽媽是一件非常驕傲的事 妳現在還不知道 我可以先告訴妳
    今後妳對它的付出 將會比妳預期的多得多。

    回覆刪除
  3. 真有默契 去日本時 跟嘟嘟說到很想看你的大肚子 現在看到了很開心

    回覆刪除
  4. http://www.enfamama.com.tw/stage0/mamabox/s0mama02_71.asp
    對付抽筋

    回覆刪除
  5. 我吃飽時...肚子差不多也這麼大吧.........

    回覆刪除
  6. 拜託妳相信嗎大姨媽的肚子是妳的兩倍厚妳媽可作證
    妳喜歡男生還女生

    回覆刪除
  7. 咳咳~我娘指的是她現在的肚子
    不是她懷孕時的肚子
    我想應該幫她說明一下XD...

    回覆刪除
  8. 怎麼我看妳的網誌都會感動到想哭呢?? 妳真的要當媽了耶~~好酷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