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10月 2011

Halloween 2011

以前都不關我的事的萬聖節
這次因為我們搬進住宅區所以有點關係了


這不是我家, 這是鄰居家
我家當然是連個南瓜都沒放
可是看別人家的裝飾很有趣

很多人都認真裝潢呢


我們今天下班回家已經快6點了, 天也快黑了
但還是有不少小朋友來要糖果

成群結隊的, 拿起糖一點也不手軟

但小朋友都還是蠻乖的, 一定會問可以拿幾個糖

錄了兩段很短的影片


下面這一段, 最後出現的那一位
真是很敷衍


事實上我們討論了很久
實在很想假裝不在家
這麼多陌生人, 雖然是小孩, 還是很嚇人的
但還蠻好玩的啦~只要糖果準備的多就好了!

6 則留言:

  1. 好好玩噢...你們家呢...阿德那個財神爺再拿出來吧

    回覆刪除
  2. 康慨一點 再過幾年 換成你們小孩到別人家要糖果去了

    回覆刪除
  3. 相片的色彩好漂亮..尤其第一張..

    回覆刪除
  4. 爸說的有理,你們以後如果想帶小孩去別人家玩,現在最好先付出一點!哈哈~

    回覆刪除
  5. 真好玩.要是我一定很擔心如果準備的糖不好吃.小孩子看了不拿就全跑光了怎麼辦啊?

    回覆刪除
  6. 真好玩.要是我一定很擔心如果準備的糖不好吃.小孩子看了不拿就全跑光了怎麼辦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