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11月 2011

20週 - Gender Scan

等這一天等好久了~~
從懷孕那一天開始就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是男生還女生
今天晚上5:45PM的預約, 讓我們整天上班都心不在焉

我們也很無聊的請醫生把答案寫下來封在信封裡
想說晚一點再看~
結果根本憋不住, 還沒到家就開信封了

答案就是 It's a BOY!

事實上也不算驚喜, 因為懷孕三個月照超音波我就硬叫醫生猜了
那時他就說是男的
結果今天似乎答案很明顯

我想發亮的那就是小雞雞吧
希望我兒子以後不要看到這一篇
他媽把他的裸照公諸於世

這一個禮拜還有一個大驚喜
就是開始感覺的到baby
我常常感覺到他在我肚子裡翻來翻去
是個好動的baby, 有的時候會整個移到我肚子的一邊去~
動到連阿穠用手都摸的到~
我還是多聽古典音樂讓他冷靜一點
希望生出來會比較好帶!

今天同時還做了很多check
下面的影片純屬記錄用
先說, 除非你想練英文, 或時間太多,
不然沒什麼爆點
基本上就是醫生把baby從頭頂到腳底, 內內外外都check了一回




懷孕之今
大部分還是期待, 愉悅, 開心, 笑容
懷孕過程也完成了50%了!!
簡直就迫不及待想生出來了!!

5 則留言:

  1. 果真是練英文 好啦 承認都聽不懂

    回覆刪除
  2. 難怪那時候我家摩西都想給你抱~~~
    阿姨我可以開始找小男生的禮物囉~~~

    回覆刪除
  3. 真的好高興的期待 我在想像小貝比到底會像爸爸還是媽媽 真好玩

    回覆刪除
  4. 雖然不是我的孫子
    可是那種分享的喜樂跟期待是一樣的
    這個陳小子擁有好多人的愛
    我這個姨婆的愛可不輸妳媽的啦

    回覆刪除
  5. 腦裡已浮現一個畫面---帥氣的爸比和漂亮的媽咪推著嬰兒車走在公園裡散步.哇..好想去看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