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11月 2011

巴黎 La Régalade

在巴黎的一個禮拜, 吃了10幾餐
這餐是我最有印象的一家了,
也是還會想回來的一家餐廳 - La Régalade

位在巴黎羅浮宮附近, 我們星期二中午一開門就去
可是吃到後來人超多, 還看到有人要訂晚上的位客滿
生意好的不得了!
怎麼吃都好吃的麵包

這家店最優的地方
就是跟著麵包一起招待的肉醬and酸黃瓜

那真是令人開胃, 以及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啊!

我們點的是套餐
我的前菜是某南瓜湯
非常順口好喝

阿穠點的是干貝
我只敢吃一小口因為不確定有沒有全熟
干貝似乎點菜率很高, 左鄰右舍都有點他


我的主菜是魚
而且我還加錢點了當天Special
這魚很新鮮很彈性!
下面附的是某種菇, 吃起來很費工的感覺

阿穠點的是燉牛肉
巴黎的燉牛肉真是令人意外的好吃
入口即化, 又嫩又入味


吃到這真是飽
甜點簡直是嚇人的大
我點的Souffle

這的Souffle真的像個年輕的美女
體型顏色都漂亮, ㄉㄨㄞ ㄉㄨㄞ的超優
最強的是吃起來也很好吃!
阿穠點的米布丁, 店員說是最受歡迎的甜點

我個人是很愛米布丁的
可是每間米布丁都有自己的特色
這間正好是我喜歡的口味
奶味重, 沒有椰奶或肉桂, 米粒偏硬, 微甜
旁邊附的那是焦糖
好吃到停不了, 但size真的是家庭號的大
在巴黎從來沒發生吃不下這件事
就在這出現了
看著那最後一口米布丁吃不下, 我真的很傷心...

外加兩杯紅酒以及一瓶氣泡水
總共花了~140歐元
不便宜但是很值得呀!!
真是令人懷念的一餐

喔對了
這間餐廳是從迴紋針網頁看來的
我們去吃的時候同時有另外3,4桌是台灣來的
不知道是不是都是看迴紋針網頁來的
看來迴紋針影響力很大!

2 則留言:

  1. 在台北最頂級的餐廳 也是法國料理。一人份套餐四五千元 如果請
    10個客人 加小費的話一餐要花台幣六七萬元。生意還好得很 一定
    是有那個價值。

    回覆刪除
  2. 哇..這家我也愛..但感覺份量還好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