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11月 2011

平凡幸福的感恩節2011

今天是美國的感恩節
最令人開心的就是放假~~
今年的感恩節非常平淡可是開心

我們一大早起床去吃早午餐
回家之後, 把家裡上上下下的地全部擦了一次~
這是多麼令人亢奮的事情
平常上班週末的根本沒力氣掃地
感恩節掃地讓我想起過年大掃除...
打掃完家裡乾乾淨淨真舒服

美國人都在烤火雞
可是火雞真的太大隻了
於是我們很台的
燉了一鍋魯肉與雞湯
因為太想念魯肉飯但又買不到
阿穠就自己煮了~我們用的是瘦肉所以很健康

為了孕婦, 還有一鍋雞湯
裡面下重本的有爆多紅棗枸杞

這樣兩鍋中午燉下去, 到晚餐剛好可以吃
在炒個青菜就是我們的感恩節大餐

這幾天我的休閒活動就是盯著肚皮
聽說可以看到Baby在動
所以我每天就這樣盯著
今天似乎看到了, 但真是可遇不可求的moment呀
老天爺~我們真幸福~
在溫暖的家, 聽著音樂, 想著我台灣的家人朋友
我想感恩節
就是給大家一天的假, 讓大家有時間好好感恩吧!
這假真是放得太值得了!

5 則留言:

  1. 我覺得台灣也有必要放個感恩假~
    否則不知感恩的人太多了!! 哈哈~
    但你們感恩四天是否有點太久了!!!

    回覆刪除
  2. 我還記得懷孕最後一個月
    明顯感覺到肚子內在打拳擊
    肚皮鼓出一坨不知是手還是腳
    很有趣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感人喔..那鍋滷肉好專業..油油亮亮的滷蛋..是愛睏姨的最愛
    拿來拌麵拌飯都好吃喔...

    回覆刪除
  4. 不知你們院子的花草可好

    回覆刪除
  5. 餐桌上有一鍋滷肉飯加一鍋紅棗枸杞雞湯 如果心中沒有升起感恩
    之心 我看這種人沒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