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11月 2011

Black Friday 2011

感恩節後的星期五是美國的Shopping日,
就是新聞上常常看到吃完火雞去排隊的日子
先說, 這篇文章從頭到尾都我本人獨照
請耐心觀看

我對Black Friday的熱情一年一年減少
最瘋狂的大概是跟杜妹妹半夜去Outlet那次
之後很少這樣了...
來美國跟我逛街過的人, 應該知道我有個愛牌
Anthropologies

今天早上6點開門, 特價品一律五折
我有幾件盯很久的外套, 所以決定出發
結果當然順便逛了別家
也買了好多件不是外套的東西

也不知道我回家哪來的力氣
決定一件一件穿給你們看
以下開始, 是今天的戰利品
有些是Anthro的有些不是
我想你們也不會在意哪個牌子吧~

1. 毛毛毛毛衣一件, 這麼多毛是他真的很毛

2. Striped Ex-BoyFriend Sweather 這種寬寬款太適合大肚子的人了

3. 襯衫

4.上衣與圍巾1, 看到我肚子了嗎?

5.圍巾2 & 圍巾 3: 下面這張照片圍的跟上面那張是同一款, 只是不同顏色
買兩條是因為Made in Italy
反正我有媽媽阿姨妹妹們, 應該有人會要吧?!

6. 圍巾 3 事實上是一大圈

繞個三圈變這樣

7. 上衣與靴子


我想你們一定會說
怎麼都沒有阿穠的
所以我就一起試穿了


最後, 怕愛睏姨看這篇太無聊
決定穿上我的新大衣去庭院拍
讓愛睏姨看看他想念的花草

基本上除了草以外, 都死光了~
只剩草地是綠的了~

照片裡的靴子是上禮拜買的,
超防滑又平底, 好穿又好看,
給你一張看的比較清楚的


今天也就在逛街試穿中結束
也算是運動充足啦~
所有東西都是五折買入, 很划算真的~~
當然也有失手的, 準備過兩天拿去退...
獻上本人我有誠意的試穿秀
希望你們週末快樂啊!

6 則留言:

  1. 不喜歡可以退太好了 台灣都叫客人換貨。美國人的身裁人高馬大
    妳買的衣服 size看起來都很合身 還不錯。妳平時會去盯住商家
    廚窗裏的外套服飾 真是服了妳。

    回覆刪除
  2. 這孕婦真票釀....
    粉紅格子圍巾那條 一看就是宜軒的菜嘛....
    我喜歡那條一圈圍巾的...但是....
    感覺
    圍不緊的感覺 裝飾成份較多....
    我也喜歡第一件外套...穿起來很貴婦
    .

    回覆刪除
  3. 那雙配綠上衣的長靴好好看 很帥氣又很高
    第一件的毛毛毛衣美到無法形容 很像時髦模特兒
    最後一張的外套我也喜歡
    看這些照片
    還真的是快樂的週末

    回覆刪除
  4. 奇怪 為什麼身懷六甲了穿衣服還這麼好看 換我來穿卻又肚子圓滾滾的 真是羨慕啊.

    回覆刪除
  5. 當媽媽好像又更美了 不管穿什麼都好看 阿穠那件我也喜歡 可惜太大我不能穿

    回覆刪除
  6. 你現在越來越像專業模特兒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