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1月 2011

22 週

今天我們第一次去幫我肚子裡的小傢伙買衣服


聽說小baby出生都包紗布衣
所以這四件希望可以撐幾天
我們是跟朋友吸取經驗
大家認為從頭扣到尾是最方便的
拉鍊會夾到肉, 沒扣子沒拉鍊的因為小baby軟趴趴很難幫他穿
店裡有吊帶褲, 有小襯衫, 可愛的要命

最近這兩個禮拜工作比較忙
每天焦頭爛額的, 連睡覺都做夢, 很辛苦
幸好感恩節馬上就要來了,
有四天的連假, 可以好好休息~
我家兒子倒也蠻乖的, 自己在肚子裡翻來翻去~似乎蠻自在的
每天感覺到他左左右右的移動, 很開心的呢!

今天拍的肚子照

今天去買baby衣服的時候, 前面結帳的女生也是三月預產期
肚子大概是我兩倍大~
當孕婦蠻好的, 可以毫不客氣的挺小腹~
真是一輩子難得一次的豪邁放縱呀~

4 則留言:

  1. 太可愛了吧..不過這不是紗布衣吧..
    我一直覺得我的肚子像五個月的孕婦般大
    仔細一看 喔 不一樣..孕婦是肚臍上大
    肥胖如我是肚臍下就是小腹肥油一圈圈

    回覆刪除
  2. 會不會太早買了 這種衣服應該不會缺貨吧
    還有厚薄要不要配合季節一下

    回覆刪除
  3. 你的肚子.....怎麼像男生的啤酒肚?好長的肚子喔....哈哈
    嬰兒的衣服好可愛喔.........都可以想像你的兒子穿它的模樣了....

    回覆刪除
  4. 每次都只照肚子 能否來個全身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