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10月 2011

羅浮宮 Musee Du Louvre

在巴黎睡醒的第一天, 我們選擇了必去的羅浮宮
我們也在這天買了Museum Pass, 就是可以去很多博物館


在巴黎的一個禮拜, 都是這樣陰陰的天氣
不過反正室內行程很多, 陰就陰吧~

一到羅浮宮就被人潮給嚇壞了
我們選擇了十月的平日, 怎麼人可以這~麼~多~
我們就隨著人潮走, 先看到了它

然後先去找有名的蒙娜麗莎小姐
這一路上人真的是多到發瘋
空氣稀薄, 空間擁擠, 我整個很想離開
一進那房間更不得了

不知道蒙娜麗莎小姐會不會很高興這麼多人來看她
還是會很希望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這地方真不適合人久待, 尤其是孕婦
走廊上帥氣的阿穠

然後我們決定結束這個行程
在外面好好拍照

外面排隊入場的人潮, 完全沒因為下雨而減少

這個銅像與這圈樹, 非常有意思


我們兩這趟旅程, 屈指可數的合照之一


之後呢, 阿穠忙著拍照, 我忙著休息
所以我就坐在這柱子上, 看風有多大~

然後阿穠繞著我轉圈圈拍, 這樣你們就可以看到, 跟我看到一樣的景象

羅浮宮的對面, 有一個像凱旋門的, 也是慶祝戰爭勝利的門


這一天的行程中, 我最推薦的是羅浮宮旁邊的Cafe Marly
坐在這可以看著那透明的金字塔, 還有人群

可是他不便宜
我們點了鮭魚和義大利麵

在巴黎吃的鮭魚都不煮熟, 害我都不能吃
用英文跟服務生講, 她也聽不懂~真可惜~
Cafe Marly旁的長廊也很美

Cafe Marly晚上更漂亮


我們這次去的景點, 我們都盡量白天看一次, 晚上也看一次
可惜羅浮宮的金字塔燈壞掉了~
一整個禮拜都壞掉了~


也許我下次, 會來看發光的金字塔, 如果他修好了的話
但是進去羅浮宮, 我會考慮一下

6 則留言:

  1. 那十幾顆樹 既不互相排擠 也不互相逃離 能夠如此相擁相容
    實在有點違反植物的天性。

    回覆刪除
  2. Cafe Marly 的夜晚真是美呆了..不過會不會是拍片技術太好
    實際上還好..就像我們的日本行一樣...

    回覆刪除
  3. 阿穠拍得可以做明信片了 這次有景 有人很好看

    回覆刪除
  4. 我如果說自己的女兒神韻有點像梁詠琪
    是不是很欠揍...

    回覆刪除
  5. 噢不會呀~
    因為站在走廊那張照片真的超像梁詠琪的XD

    回覆刪除
  6. 很想給樓上兩位一個讚!因為我也這麼覺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