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9月 2011

Chicago Botanic Garden

我很喜歡有人來找我們玩
因為每個人不同的習慣與嗜好, 會讓我們接觸到不同的事物
譬如說, 植物園就是一個要不是有愛睏姨我們大概不會去的地方


芝加哥的植物園是要門票的
剛好買到特價票所以一台車四個人$10美金就進去了~
美麗的入口

當天早上的天氣還不錯, 季節也很好, 正好綠意盎然

裡面有很多不同的花園, 我們就隨意走走

只是越走到中午越熱

阿穠是專業攝影師, 所以有他的照片不多
下面是難得的合照

最後附上一張我的最愛
我ㄤ把我拍真美, 重點還要展示我為植物園特地準備的草帽
小阿姨也很美~墨鏡裡還可以看到阿穠拍照的影子


去玩植物園原本打算去海邊走走
但芝加哥變天跟變臉一樣快
烏雲籠照天空

海邊的遊客各個逃走
我們也快速的看兩眼就回家了~
下午果真開始下大雨
這就是愛睏姨與小阿姨在芝加哥的最後一個週末

整體來說植物園還蠻美的~
但要錢這件事就不太可親
台灣的免費多好~

8 則留言:

  1. 建議大家點進去 把照片放大來看,才能欣賞到大砲相機的效果和
    阿穠的技術。特別是宜真喜歡那一張,如果沒有放大,就感受不到
    背景綠色光影的夢幻效果了。只要將游標直接在照片上一點就進去了。

    回覆刪除
  2. 哇哇哇..我太對不起芝加哥的植物園了
    上次還說跟台北的差不多..差的多咧
    照相技術也有加分吧

    回覆刪除
  3. 那張照片是我當天最喜歡的一張,
    光線正好,我故意把光圈開大,散景呈現的
    效果還不錯

    回覆刪除
  4. 看來小阿姨又無法留言了
    美國的植物園好大好美
    臺灣的就人好多

    回覆刪除
  5. 看培穠拍的照片 百看不厭 我喜歡頭尾那兩張天空 那天的回憶都來了 宜真戴上那頂草帽真是優雅極了 植物園走起來因為人少所以很舒服一區區有不同的特色 能去真的很開心 還是要感謝你們的用心

    回覆刪除
  6. 看專業的拍 再看自己的傻瓜拍的
    真想也去買一台單眼
    買GF好了
    沒魚蝦也好

    回覆刪除
  7. 再這裡留言 要按三次才留得成...

    回覆刪除
  8. 我也想去那么美的地方!可惜没有机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