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2月 2012

33週

一天到晚感覺到Nolan在我肚子裡動
很想補抓一下這畫面
終於

給我錄到了


終於
我也進入站著坐著躺著都不太舒服的時候了
一直走或一直站腳很酸
一直坐屁股痛
一直躺腰酸背痛肩膀痛
真是太令人迫不及待的想去生小孩!

6 則留言:

  1. 果然動作很大 像是在拳打腳踢的樣子

    回覆刪除
  2. 有爸爸的遺傳基因 喜歡運動 以後父子倆可以一起去打球 看球賽

    回覆刪除
  3. 哈哈 踢的好
    每天挺個大籃球..我還挺過三個咧

    回覆刪除
  4. 等生出來了妳就知道還是放在肚子裡不會吵不會鬧比較好呢..我那時只要baby一吵就都好想把baby擠回肚子裡哦.

    回覆刪除
  5. 姊夫怎麼沒有唱個歌胎教一下~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原來會動的這麼大壓!!
    真特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