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2月 2012

Baby Shower


從來沒想過會有Baby Shower這件事
一來這是美國人習俗, 二來我們很低調, 要在眾人面前接受祝福很尷尬

沒想到我們的朋友都非常熱心,
還是讓我們擁有了一個難忘的Baby Shower
我們當天沒拍照, 所以Party本身沒照片
先是一堆點心

然後玩了幾個Baby Shower的遊戲
讓大家吃Baby Food猜口味, 不得不說Baby Food沒有很好吃
然後讓大家猜我的肚子多大
當然最後還很感性的讓阿穠講感謝老婆的話 哇哈哈
小叮噹帶的皇冠與項鍊就是我們當天帶的


接著就是不斷的拆禮物
回家之後我把所有收到的東西稍微整理了一下
有Baby Shower的, 有各地寄來的,
只能說太太太感謝所有的親朋好友
以後一定要教我兒子分享與感恩
讓大家看看我們收到多少祝福

下面有尿布專門垃圾桶, 尿布, Baby背帶, Bouncer


下面左上是Activity Gym, 這是很多朋友推薦的, 讓Baby趴在上面自己摸索之類的吧
收到一套新的, 還有一套是小姐姐用的, 所以是粉紅色
右上是掛在嬰兒床上的, 吸引小朋友注意的東西
左下是wipe加熱器, 幫嬰兒擦屁股還要用溫熱的紙, 跟我用免治馬桶一樣舒服
右下是台灣來的愛~


下面有相簿, 衣服, 顧齒器, 玩具, 朋友回台灣特地買回來的拋棄式紙奶粉袋之類的


下面這些都是朋友給的愛心牌
左上是電動擠奶器, 和無數奶瓶及溢乳墊, 那台擠乳器很昂貴, 我肖想很久買不下手,
希望我的奶多到可以把那一箱奶瓶用完
右上是幫寶椅, 應該猜的到是小姐姐坐的因為是粉紅色,
我們都不是很介意~哈~Nolan坐在這粉紅色椅子裡一定很可愛
左下是Car Seat, 推車沒拍到~
右下有奶瓶消毒器和加溫器
下面這幾樣東西加起來真的是價值不匪
我們收到這些感動到快哭了


最後還有一台Swing
會左晃右搖, 有各種模式的音樂
有的小孩喜歡, 有的不愛, 但我很多朋友推薦, 希望我兒子愛囉~


還有好多衣服, 毯子, 帽子都沒有拍到~
等我兒子出來我在把他當model一件一件試穿~

除了朋友之外
同事也幫我辦了Baby Shower
最令人感動的禮物大概是親手織的毯子!
同事們也慷慨的讓我很感動
有的我真的覺得很不熟, 有的沒見過面,
沒想到大家出手大方~真的是非常感動

Nolan是個幸運的小孩
有這麼多人的祝福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代, 我們可以這樣不花大錢生小孩
真是世界充滿愛與溫情
現在天天倒數, 等著見到我兒子的那天!

7 則留言:

  1. 真是太讚了拉!!^^
    好希望我們也在那喔~
    幸好裡面也有我對 Nolan 的愛
    雖然跟其他東西比起來 價值應該蠻匪的~
    但愛是無價的喔^_____^

    回覆刪除
  2. 米國人的習俗比較好玩 台灣是滿月的時候 朋友會送紅包
    生小孩的人回送油飯或蛋糕

    回覆刪除
  3. 天啊..現在的嬰兒用品真是多啊
    那台swing看起來很舒服..如果有大人版也不錯

    回覆刪除
  4. 哇~嬰兒用品如此豐富~超爽的啦
    不禁讓我擔心我朋友如此少~僅有的朋友又都很摳~
    等我生小孩的那天該不會嬰兒用品全部自己買吧~哈哈哈
    對Nolan的愛這次我沒表現到~等我找工作的地獄期結束在來表現
    請他燒等舅舅片刻~

    回覆刪除
  5. 嬰兒用品這麼多
    不生個三個
    太划不來了吧!
    米國人真有趣
    不過孩子出生前送也好
    在臺灣
    我們同事生孩子
    統一行情就是尿布...........哈哈
    等我論文寫完
    我明年暑假去幫你照顧我外甥孫
    還是那時候要幫你做生老二的月子啊??

    回覆刪除
  6. 滿滿的祝福 真好

    回覆刪除
  7. 看來該有的都有了~~
    好像甚麼都不缺了~~
    在台灣的阿姨不知道這對母子還缺啥想到頭痛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