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2月 2012

36週 - 生完想做的事

沒想到這樣一眨眼也到36週了
也沒什麼新鮮事好分享的
不過就是肚子很大~baby一直動~每天都在想怎麼還不生

最近倒是很積極的想著
生完想做的事...

穿高跟鞋
繫腰帶
吃半熟牛排配紅酒
吃淡菜配啤酒
喝不是decaf 的咖啡

ㄟ 想半天也才五件事
看來懷孕沒有太痛苦
我個人是希望我兒子在3/10-3/18之間出生
不知道這小子給不給商量的

3 則留言:

  1. 哈哈哈..穿高跟鞋抱小孩不妥喔
    喝紅酒時 滷蛋手一揮..你的酒就灑了喔
    餵母乳還喝酒 小心小滷蛋會醉喔..
    哈哈..難怪嘟嘟說我是冷水王..
    放心啦..這五件事是小事啦..我還記得把你平撲在餐椅上
    跟阿爸大吃飲茶啦..
    滷蛋要等外婆不要太早來報到..我機票是30號的ㄟ

    回覆刪除
  2. 你要去吃大餐時 滷蛋要擺哪裡??
    你有選日子呀?10~18有什麼意義咧?

    等我寫完論文
    一畢業
    我要去香港給它吃吃吃 買買買

    回覆刪除
  3. 小baby出生以後 綁手綁腳的項目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看來妳的思考不夠周密 而且有點太天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