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3月 2012

16/365

16/365

睡的真甜~

8 則留言:

  1. 明天將和孫子告別 因為台灣有我的爸媽 等著我的歸來 太平洋的兩岸三地 分別有我親愛的家人 我的親情溫馨指數就要爆錶了 buy buy Nolan 要乖喔

    回覆刪除
  2. 難怪姊夫要心碎 小滷蛋都可以感受到除了阿公的滿滿的愛外還有學佛多年的慈悲心 在阿公懷裡 睡得特別香甜 這張特別感人 可以得獎

    回覆刪除
  3. 那個阿公啊
    怎麼走耶開腳啊 這句要翻臺語

    回覆刪除
  4. Nolan手長腳長耶~
    真的很溫馨的一張照片!!

    回覆刪除
  5. 啊唷 好催淚的一張照片喔............><

    回覆刪除
  6. 這裡我每天都來很多次 還把每張照片都存在我電腦
    每隔一段時間 可以更新給阿公阿嬤看~
    阿公都看得很開心 阿嬤每次都會先問"ㄗㄟ 詳?" 哈哈~

    想到以後小龍眼可以天天趴在爸身上
    就感覺好幸福~ (哈哈 還有好多姨婆阿姨可以輪流趴)
    只是小Nolan何時才能來趴在我這親阿姨身上呢~
    該不會到時他已經會認人 還不給趴 在那大哭了吧=_=

    回覆刪除
  7. 滷蛋真的手長腳長呢.看起來好像一兩歲了呢.

    回覆刪除
  8. 我說宜軒呀~~你放心
    到時候就可以看到 魯蛋怕生在你身上哭
    你們家龍眼也怕生 也在宜真身上哭....彼此彼此啦!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