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3月 2012

Nolan 來囉!

這是一張讓我每次看都好感動的照片,
我對世界上所有的媽媽充滿了尊敬, 更對我自己的媽媽感到感謝

2/365 - Here comes Nolan !

也許是全程參與生產過程的關係, 我不敢說我能體驗宜真陣痛及生產的痛, 但我看到的是她如何用盡全身百分之兩百的力氣, 一次又一次的努力, 就為了將Nolan 生下來...那過程以及辛苦, 我一輩子不會忘記..

謝謝妳, 給了我們一個新生命...
我會用我所有能力, 去保護, 去愛你們



宜真想補充:
我每次看完生產影片都會覺得, 誰會想把充滿黏液, 血絲的新生兒放在胸口 (美國生產後, 醫生都第一時間將小孩抱給媽媽)
但是, 當我兒子出生的那一刻, 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將他抱在胸口.


從今天開始, 我要進行一個365 project, 到Nolan 滿一歲止, 我每天都會拍一張照片, 放到Flickr 上 或是Blog.
像這張的標題就會是 2/365, 代表第365的第幾張

9 則留言:

  1. 眼淚差點掉下來了啦..

    回覆刪除
  2. 當年宜真誕生的時候 我也有和你相同的感受 才深切了解
    原來要自已做了父母之後 才知道為什麼孝順父母非常重要

    回覆刪除
  3. 媽媽真的很辛苦 小滷蛋一出生就那麼可愛

    回覆刪除
  4. 滷蛋媽媽
    你放心
    滷蛋阿嬤就快衝去美國了
    你就有好料吃

    滷蛋跟你撒嬌
    你可以跟滷蛋阿嬤撒嬌
    有媽在身邊的孩子像個寶....
    小姨婆也粉感動ㄋㄟ..
    尤其這張照片滷蛋媽媽的神情
    從眼眶中滴下的的那滴眼淚........
    就代表一切..

    我要唱歌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滷蛋爸爸!你也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5. 對了 我忘了稱讚滷蛋爸爸
    你的手都不會抖耶
    要是我在現場
    我的手大概已經抖到不像話了......

    回覆刪除
  6. 小滷蛋爸媽都辛苦了
    我看以後每天一張小滷蛋的照片恐怕會變成所有親戚們的精神糧食了~哈哈哈
    恭喜你們!!

    回覆刪除
  7. 真的太令人感動了, 小滷蛋真的很幸福,擁有這麼多的愛,以後一定是個樂觀開朗積極的孩子.加油啦.帶小孩雖然很辛苦.但會是最甜蜜的.

    回覆刪除
  8. 我看到媽媽的眼淚就哭了
    很感動

    回覆刪除
  9. 想當初我生我兒子痛了3天兩夜
    因為唉的太大聲被病患家屬去抗議
    把我趕到產室去唉個夠
    還好生女兒半小時就解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