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3月 2012

Nolan - 19D

可愛的Nolan
一邊打嗝一邊被他老爸玩弄

7 則留言:

  1. 小滷蛋獨白
    哈哈
    想逗我笑
    門都沒有

    回覆刪除
  2. 小滷蛋獨白應該是
    吼....你再玩嘛....

    回覆刪除
  3. 他心裡在説:你會老我會大!

    回覆刪除
  4. 樓上是我Nellie!不知為何我只能用匿名發言!有沒有高人可以指點一下!

    回覆刪除
  5. 要不然以後匿名就是你好了啦~哈哈~我也不知道怎麼樣能留言....

    回覆刪除
  6. 我ㄤ說選"名稱/網址"就可以改名字了, 或是先登入google帳號~你可以試試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