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3月 2012

Nolan - 18D

Nolan喝完奶就像喝醉酒一般容易控制
看他四肢放鬆被他爸玩弄的影片

8 則留言:

  1. 都沒有表情 應是熟睡中 身体好柔軟

    回覆刪除
  2. 他的衣服都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3. 三歲以前任人擐佈,儘情享受!以nolan吹氣球般的長大速度,說不定我回去時,可以帶幾件他穿不下的衣服給小龍眼了

    回覆刪除
  4. 芃芃現在3歲 昨天來我們家 已經會問阿祖的腳好一點了嗎?
    和我玩球玩得很高興的時候 居然會說 我每次玩得很高興的時候
    阿嬤就說芃芃回家了對不對。果然她剛講完 她阿嬤立刻說
    走!回家了

    回覆刪除
  5. 這動作也應該只有魯蛋爸敢玩.... :)

    回覆刪除
  6. nolan心裡的獨白一定是:
    「以後等我會跑 ㄌㄧㄣ 丟 ㄗㄞ!」

    回覆刪除
  7. 有遺傳到杜家人的睡覺神功
    我曾看過杜家老二熟睡在兩椅中間騰空

    回覆刪除
  8. 他很享受被按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