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5月 2013

6/52

這一週阿綸過的忙碌又愉快
一來因為天氣開始溫暖
二來因為阿綸開始很有主見


這週綸媽我出差去
阿綸還算配合, 但老師發現阿綸有點sensitive
讓綸媽我小小安慰了一下
畢竟我兒子還是有想念我

現在去接阿綸可以叫他自己走了!
從一開始提在汽車座椅裡, 之後抱出來, 
現在竟然會自己走, 太感人了!

週六帶阿綸去他好朋友Thomas的生日Party
一到發現全是人家的近親好友
我們真是太榮幸了
誰叫阿綸是Thomas的Best Friend
連Thomas的阿公阿媽都認識阿綸
看來阿綸很成功的混進美國人裡了
一整場Party他們兩個互動算是重點之一
手牽手是每天見面一定要的

以下是buddy buddy系列
基本上就是黏在一起

你摸我也摸


壽星吃蛋糕

不是壽星但是大搖大擺


除了去人家生日Party大搖大擺
在家早就是大爺一個
大人吃Chips也會過來拿一片

週日帶阿綸去植物園
人多到跟夜市一樣
他整個很忙, 要摸花, 要看人

要自己決定走哪個方向

走了好久
才被抱起來
看著他自己喝牛奶的樣子
我的阿綸長大了

回家的路上帶阿綸去吃冰淇淋
他獨愛餅乾
以下兩張照片是要顯示
iPhone跟專業相機拍出來的畫質還是有差別低


這個小大人
現在什麼都喜歡自己來
睡前喝牛奶也要這樣自己拿著喝

天天走來走去忙的要命
看來瞎忙的事他也enjoy

神奇的一歲半
小孩太好玩了
阿綸, 有你真好





10 則留言:

  1. 會走路的阿綸
    真的不一樣了
    瞧他要下班了還要仔細研究走廊的地基結構
    順便測試鑽孔粘得牢不牢
    挖挖看便知道啦
    一切沒問題還要拍拍手
    工程師滿意的回家了
    家居的阿綸
    自有他的海闊天空
    兩粒小豆子就夠他忙了
    一杯睡前牛奶
    人家可是邊喝邊思索
    明日要跟Thomas說
    說啥當然不告訴你!
    那是他們兩個的通關密語!
    對了
    那張綸媽看著兒子吃冰淇淋的佳作
    從阿綸的眼裡
    可以看到天堂!




    回覆刪除
  2. 阿綸忙著長大 忙著學習 忙著玩耍 忙著交朋友。
    看來綸爹綸娘也要跟著忙成一團了。

    回覆刪除
  3. 阿綸參加好友的生日啪 穿的特別有型喔
    這麼小就有好朋友..阿媽好羨慕喔 哈哈
    阿綸很有毅力喔 就是要拿兩個小餅乾
    怎麼不是塞嘴巴呢

    回覆刪除
  4. 不會蹲的阿公看阿綸蹲站自如..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
  5. 那個壽星的衣服是訂製的吧?好特別喔
    那我要是也做一件.....上面的數子我要寫28

    回覆刪除
  6. 看到阿綸扭著小屁股忙著探索新奇的世界.原來這世界可以這麼好玩呢.看來大人也要跟你一樣開心面對每樣事情呢.

    回覆刪除
  7. 哈哈 只顧看阿綸 壽星的衣服真的是特製的ㄟ

    回覆刪除
  8. 真想看阿綸怎麼跟好朋友玩 他會不會搶他的玩具呢

    回覆刪除
  9. 阿綸好像有比他回台灣時胖一咪咪了,要快快補回來阿!
    昨天才在看綸阿公去美國時,阿綸趴在他身上睡覺的照片~
    現在已經走那麼好了! 嬰兒的成長真是太有趣了!!

    話說如果跟阿筑在一起,那個餅乾一掉
    應該就有人立刻爬過去吃掉,也不用撿那麼辛苦了XD

    回覆刪除
  10. 我也好羨慕阿綸蹲得這麼棒!
    看完開始有點想生小孩了。
    可愛到不行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