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5月 2013

8/52

阿綸的頭髮越來越長了
看起來像個大小孩了

這一週過的很一般, 吃吃喝喝逛逛街
這週六不知為什麼是各大家庭辦Garage sale的日子
我們去挖寶挖到一個learning tower
阿綸於是可以站在廚房的吧台參與我們在廚房的活動了!

也可以在上面一般吃一邊哇哇叫

週末天氣十分好, 我們兩天都在外面吃早餐
給大家看看現在花開很多的後院

阿綸也走的很過癮

晚上跟朋友吃飯阿綸也配合得很

週日帶阿綸去逛街
一口氣幫他買了三雙鞋
因為現在開始走路
我想我本人都不喜歡每天都穿同一雙鞋
於是幫阿綸多準備幾雙

他在mall裡忙得很
幫忙挑衣服
吃冰淇淋

跟姐姐玩
被姐姐熱情的擁抱

搞了一天回程睡成這樣

給大家看阿綸學會的新招, 梳頭髮

今天在mall裡還買了一顆球給他
因為他一直笑嗨嗨

最後送上一段影片
阿綸有時候會這樣笑點很低


只要看到他這樣
要不開心也難


7 則留言:

  1. 才一星期 怎麼就大了這麼多..
    我也想跟阿綸穿紅色的祖孫裝..哈哈
    美國這麼快就換季嗎..衣服還真漂亮

    回覆刪除
  2. 在耳濡目染之下..我看阿綸不變帥哥也難
    梳子拿反了也聽的懂..真天才

    回覆刪除
  3. 阿綸又忙又快樂 後院太漂亮了 你們的房子就像蓋在植物園裏面

    回覆刪除
  4. 就覺得阿綸家院子像電影裡的場景
    好像是借來拍的
    怎麼有這麼美的家園
    尤其看阿綸笑成這樣
    真的是好開心啊
    他站在椅子上好像在指導大主廚下一步要作啥
    滿臉自信的帥哥
    原來男生穿粉紅色的這麼好看
    我們真是有眼福啊
    每天看兩個小帥哥小美女
    日子太有趣了

    回覆刪除
  5. 阿綸好帥好迷人哦.下次抱到他是何時啊? 而且好怕到時不讓我抱呢.

    回覆刪除
  6. 阿綸小帥哥擺的姿勢真酷啊..你是故意流下口水提醒我們
    你才一歲多喔..

    回覆刪除
  7. 很喜歡阿綸走在草地上那張 看來阿綸很快就可以追兔子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