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5月 2013

7/52

每次寫週記的時候, 就發現照片好多~
阿綸成長快速, 每週都有新的東西分享!
這週有幾天好溫暖~於是我們下班帶阿綸去坐在戶外吃飯
看他是不是像個小大人了呢?!
吃的是他的最愛之一:義大利麵

吃的髒兮兮可是好開心
現在阿綸吃的喝的跟大人幾乎都一樣
為了阿綸我們也吃的比較正常, 還天天吃水果
阿綸現在用杯子喝牛奶也可以喝的很好了!
雖然說偶爾還是會有意外發生
但用雙手拿起杯子, 對到嘴巴, 頭向後傾, 喝牛奶
這幾個我以為簡單的不行的動作阿綸可是練習了一陣子呢!

這個禮拜上學也都很好
現在輕鬆駕馭班上這個迷你樓梯跟溜滑梯
這張很明顯的該剪頭髮了

這個禮拜在學校還做了給老木我的母親節禮物

看來阿綸在學校也沒有白混

回家跟綸爸綸媽在一起也很忙
去Costco買菜要幫忙

天天都要跟綸爸去外面澆花
真是跟隔壁鄰居聊兩句的大好機會

有沒有發現他們兩個衣服穿一樣的
綸媽我不甘寂寞
也要跟我兒子穿母子裝
阿綸今天出門硬要提我的小包包
他最近愛上拉長人中,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又去了植物園
因為辦了會員, 幾乎每個禮拜都去
終於願意帶上墨鏡一秒鐘讓我們拍照

今天阿綸很吵, 一直一邊走路一邊講話
走的幅度很大, 又特愛自己走


走兩下叫兩聲
植物園好漂亮, 人也好多就是了
連到停車場都要自己走
結果一上車就睡著

我的寶貝
你應該不知道今天是母親節
反正你天天都吃飽睡好
就用你脫光光換衣服的影片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吧!



7 則留言:

  1. 我們這些媽媽們居然收到這麼特別的母親節禮物
    就是看阿綸脫光光
    哇哈哈
    還看阿綸穿母子裝帥氣的走在美麗的植物園
    就只是走路跟大叫幾聲
    我們可是看得好高興
    連看他喝牛奶都覺得好神奇
    竟然沒打翻太利害了
    阿綸啊
    你連拉長人中都好帥
    突然覺得你們全家三個都像明星般耀眼
    怎麼穿怎麼看都迷人

    回覆刪除
  2. 戶外用餐 給花澆水 植物園走一走
    這麼多戶外活動都沒有蚊子 羨慕死了

    回覆刪除
  3. 阿唷~~要素給那個黃家少爺看到阿綸裸體的影片
    不知又會說啥了~~哈哈

    回覆刪除
  4. 放心.我現在都偷的看.
    怎麼有這麼讓人開心的母親節禮物啊.看到阿綸光溜溜的.好古椎哦.

    回覆刪除
  5. 為何吃晚餐不幫他掛圍兜阿~
    這樣衣服不就還要另外手洗?
    用杯子喝牛奶真的好猛喔~拍拍手!太厲害了!
    看到那纖細的裸體 我再回頭看看阿筑的肚肚
    真是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6. 第一張相片的阿綸似乎是蹺著二郎腿..跟媽媽談天說地
    好不開心喔
    阿綸啊.....你媽放了這麼多影片相片來刺激阿嬤阿阿阿
    哪天我才能去米國看你啊

    回覆刪除
  7. 太可愛了啦~~~~~~~~~~!!!
    我特愛阿綸坐地上後綸爸用手指牽阿綸起來的畫面!
    太溫馨惹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