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5月 2013

9/52

這一週是memorial day weekend
也就是夏天開始的日子
我們去了一趟Houston探望叔叔嬸嬸

去之前我們帶阿綸去美國人的地方剪頭髮
有玩具車子給他坐
還有電視可以看
但他哭的跟去看醫生一樣
只好又綸爸抱著剪
一直到剪完了選玩具才不哭
去Houston只有三天兩夜
重點是探望8年前對我照顧有佳的叔叔嬸嬸

我們還帶阿綸去了Houston的動物園
Houston跟台灣差不多悶熱
儘管熱的很, 動物園的門口一到就看到很多人在戶外一起做yoga
我還真看不出來阿綸喜不喜歡動物園
他忙的要命, 什麼都要看
可是看什麼都是一副疑惑樣
看了海獅, 猩猩, 長頸鹿, 獅子, 老虎, 該看的都看了
他還是這個臉
但可喜可賀的是他沒有大哭
跟假的動物都相處愉快
第一次做了旋轉木馬
從頭到尾都是這個疑惑樣
但我真的很慶幸他沒有在上面給我大哭
不然我可就尷尬了
這次帶阿綸出遊還算順利
飛行過程只要兩個小時多一點
來回阿綸都睡了至少一個半小時
只是老木我包包裡要永遠都有吃的有喝的
伺候大爺不敢怠慢
在Houston太熱吃西瓜
回家吃馬卡龍也得分他一個
阿綸有遺傳到他爸
高級馬卡龍他也是兩口就嗑掉了

回到家還是最舒服
以下影片本人大露肥腿, 請自己忽略
但是阿綸現在好玩的很
一定要給你們看

阿綸現在話好多
一個人可以瓜拉瓜拉講好久

當然也十分想和我們有對話
可是真的沒人知道他在講什麼
但天天有他家裡答答答的還真熱鬧



10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聽懂了
    阿綸說老爸我這隻比較好用啦
    你用用看啦
    你怎麼這麼固執啦
    你要我講幾遍啦

    回覆刪除
  2. 阿綸這套藍衣籃藍帽煞是好看
    襯得阿綸的淡定表情帶點小生憂鬱的迷人
    只是吃起東西又變小孩了
    跟媽媽玩的那段
    就是阿綸家居有多舒服多自在的寫照啊

    回覆刪除
  3. 看第三遍阿綸訓父影片突然發現阿綸有小肚肚
    想必是高級馬卡龍的功勞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阿綸啊..還真像個管家婆喔

    回覆刪除
  5. 阿綸啊..你娘小時後跟阿嬤住在台中最喜歡騎旋轉小木馬了
    一星期才來一次..你娘都要坐上好幾回才肯下來
    老闆還會幫她頭上套上氣球呢

    回覆刪除
  6. 阿綸肯戴帽子 真好 尤其帽子都那麼可愛

    回覆刪除
  7. 阿綸才剛滿周歲不久 和這些虎豹獅象初次見面 一臉困惑算是
    正常反應吧!想不到妳離開Houston已過了8年 回首那一段
    求職的歲月 應該是承受了很大的壓力 別忘記那些日子裏
    叔叔和嬸嬸在生活上和精神上對妳的support。

    回覆刪除
  8. 看到阿綸理髮哭成那樣.竟忍不住笑了出來.阿綸別罵姨婆壞.因為你連大哭都是那麼可愛啦.

    回覆刪除
  9. 阿綸走好快喔~~
    他應該很快就跑贏妳了 哈哈!
    那件籃色猴子衣超cu的拉!穿在綸哥身上更帥~
    那個剪頭髮有車車可以坐 還可以選玩具的
    台灣也有喔~但都在百貨公司裡 很高級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帶阿筑去 她剪巷口的就好 50元 哈哈!

    回覆刪除
  10. 阿綸拿拖把的感覺好像要出征喔~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