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9月 2005

Crest Whitestrips牙齒美白貼片

前兩天在網路上看到討論牙齒美白的產品,


研究了一下, 於是決定去買了一盒這個東西來試試~~


在超市尋找它的過程中, 發現牙齒美白的產品好多種啊~~


各個廠牌都有whitestrip, 還有美白牙齒筆, 太有趣了說~~


我還是買了大家推薦的Crest Whitestrips, 


網路上說他有第一二三代, 不過我也搞不清楚我買的是第幾代 ~~





每天早晚使用, 一次要貼30分鐘, 14天之後, 你的牙齒會潔白一年喔!!!


他還說, 14天後要是你的牙齒沒有明顯變白, 可以打電話到公司退錢~~


晚上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用啦~~








藍色是給上排牙齒的, 白色是給下排牙齒, 把它們給貼到嘴巴裡, 然後等個30分鐘.....


.....哇 哩 勒.... 我口水流滿嘴呀.....


感覺就像是吃那種涼到不行的爽口片, 卻不小心黏到牙齒上, 一黏就是半個小時....


我的頭只好一直抬著, 嘴巴一直開著, 眼睛盯著時鐘倒數....


時間一到就趕快去把他拿掉  刷掉  洗掉....希望不要因為我洗掉就沒有效.....


嘴唇麻麻的, 不知道是因為貼片的關係, 還是因為嘴巴張開太久麻掉了....


看網路上討論說有人貼個兩三天就牙齒酸痛不貼了~~


雖然過程很辛苦, 可是我還是會繼續努力貼的....


以後洗完澡除了全身擦乳液跟敷臉之外, 又多了一件事情可以做啦~~


這一盒我買到的價錢是28美金, 有興趣的跟我說吧, 幫你們帶回去~~


  • 留言者: NC372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9-04 12:12:30
你真的是很會搞這些有的沒的

不過為什麼會牙齒酸痛阿 奇怪



我也滿想貼的 來美白一下




  • 留言者: 小阿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9-04 19:21:28
宜真

我也要 我也要.....

不過等你有效再說...

還有 為啥嘴巴得開著呀??

你也幫幫忙........哪有藥商會發明要你一直張嘴的貼片

閉著嘴 吞口水都不行喔?我可以想像那個畫面....真......醜!!

那我寧願要美齒筆....

你去買一隻來試試看

有效再幫我買....






  • 留言者: 杜大姊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9-05 06:17:42
貼的時候真的很醜啊

我懷疑是我太笨.....

可是目前我還沒找到什麼好方法可以不流口水.....

我現在貼這個, 就不能用美白筆啦~~

大S在美容大王裡有介紹過美白筆

在美國我是看到Oral B的, 如果真的想試跟我說

寄回去給你們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