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9月 2005

Houston Museum of Natural Science

今天博物館裡的大人小孩很多, 不知道是爲了躲太陽, 還是要學習科學知識





那個中國學生是New Orleans過來的, 所以看博物館都免費,


我也樂得跟著免門票入場!!


這間博物館總共有三層樓, 非常的寓教於樂,我玩的很開心, 更何況是小朋友了~~


首先映入眼簾的, 是很久不見的恐龍骨頭....你們有多久沒見到這些東西啦?!


這是每個科學博物館裡都有的東西, 每次看的感覺, 都是恐龍真的好大....





再來介紹幾個這裡面有趣的東西~~


先看看這個從四層樓高處垂下的球, 他會不停地,慢慢地在一個圓圈裡擺動





圓圈的周圍排了一圈骨牌, 這個球晃著晃著, 數分鐘可以打中一片骨牌


似乎是地心引力的原理, 讓他這樣晃動, 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把這樣一圈骨牌全打倒?!!


再來瞧瞧這個特殊的camera





一邊螢幕是正常的照片, 一邊顯示的是肉眼看不出的溫度


我在前面晃呀晃, 瞧瞧我大腦的溫度多高啊~~


跟我一起去的中國博士生說, 是因為那邊的血液循環好, 所以溫度特高~~


再來再來, 看看神奇的石頭





會發電的石頭, 左右兩邊則是有磁性的石頭~~


真是神奇的大自然呀!!


這個博物館, 盡其所能的展覽了有關science的東西,


而且很多都是國中教的自然科學~~要是早點來, 應該會覺得大自然很奧妙吧!!


玩玩這些東西, 吹吹很強的冷氣, 順便學一點自然常識, 這個地方不錯!!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jk1232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5-09-18 13:39:42
如果台灣也有這麼有趣的博物館..說不定你是恐龍專家了...想太多了喔

把希望放在我的孫子好了..




  • 留言者: 查爾斯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9-18 15:10:12
骨牌那個很有趣,但是說明的不夠詳細 = =




  • 留言者: nc372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9-19 12:49:51
媽咪你真的想太多了....

恐龍專家ㄌㄟ, 又不是Friends裡面的Rox...



骨牌的說明不詳細嗎?!

有人看不懂的嗎?!

應該很簡單易懂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