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9月 2005

To my dear friend - Nellie





TO 最美麗的新娘



今天收到妳寄給我的結婚照, 看到妳笑的那麼開心,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親眼見到妳



十歲就認識妳, 到現在已經14年了, 可是比妳身邊那位帥哥還更久的呢!



我跟妳同血型同星座, 國小同班國中同校, 能有你這樣一位老朋友, 我覺得很驕傲.



從來沒有想過, 我會錯過妳幸福的這一刻, 可是



星期天你就要訂婚了, 我卻遠在地球的另一端.



妳了解我的, 妳知道我是多麼的爲你高興, 爲你祝福,



請妳閉起眼睛, 想像我給你一個深深的擁抱, 我知道妳會永遠幸福.



星期天的妳, 一定非常漂亮, 我可以想見妳會是多麼燦爛, 



我期待下次回台灣見到妳, 



深深的祝福你們, 彼此相愛扶持一輩子!!



From 妳永遠的朋友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jk1232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5-09-11 19:22:42
有沒發現 他們有夫妻臉喔..帥哥美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