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0月 2005

Festa Italiana

第27屆的義大利festival這個週末在Houston盛大舉行, 門票一人$5


抱著對義大利美食的熱情, 一定要去看一下! 一入場二話不說, 先買了一堆食物





這些是由義大利媽媽親手做的義大利料理, 右邊那款義大利麵很受歡迎~~


左邊那張照片裡有coffee,coffee左邊是canolli甜點,好吃!(我發現我實在很愛吃canolli)


sausage,我比較愛台灣香腸啦~~這個sausage吃起來像是牛肉?!!


放在一起的是Faccia, 有點像香料麵包, 皮烤的脆脆的很好吃! 這就勝過台灣的蔥麵包~~


coffee前面是Sfingi, 有點像甜甜圈, 又有點像雞蛋糕, 可以灑糖粉,也可以加cinnamon


我們點的是plain, 剛炸好熱熱的還不錯吃!! 這樣全部加起來應該花了$20左右,


以上是食物部分, 吃飽了我們就在會場繞繞啦~~


車展, 每一台車都小小的, 矮矮的, 色彩鮮豔到不行~~似乎深怕別人沒注意到....





有的車子年紀比我還大, 都是古董車了呢!


精采的還有做pizza比賽, 第一名的可以去New York比賽, New York的第一名可以去義大利喔!





做pizza的技巧我是不懂啦, 可是他們烤好的pizza大家可以免費去吃~~這個我比較有興趣~~


而且還有現場邀請一位觀眾當評審喔...我真想去...


再來還有Grape Stomp, 也就是踩葡萄大賽啦~~


木桶裡裝滿葡萄, 幾位大肚子的男人計時兩分鐘, 身體隨音樂扭動的拼命踩葡萄,


桶子下有個大量杯, 誰踩出的葡萄汁最多就最贏啦~~


我原本還以為會是可愛的女生,撩起澎澎裙,一邊跳舞一邊踩的...想像果真都是比較美好的....





右邊那張照片, 是跟義大利無關的蛋殼雕塑藝術,


我覺得好~~厲~~害~~喔!! 真的很漂亮!! 我原本想買一顆的, 結果一問之下....


最小的蛋一顆$65, 大一點的$110, 那個黑的蛋一顆要$400 !!


從價錢我大概了解了, 蛋殼雕刻的藝術是非常高深的....



這個Festival還不錯,我想應該還是因為義大利吸引我吧!


希望將來可以到這個國家去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