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0月 2005

Turkish Festival

秋天的Houston有好多好多的festivals


今天去了只舉辦一天的Turkish Fest,票價大人$5,學生$3


進去有表演可以看,但是吃東西要另外付錢


讓大家看看土耳其的舞蹈表演





那個肚皮舞女郎真的太正了!!身材超好又超會扭~~


我還以為跳肚皮舞的都要很肥, 肚子很大ㄌㄟ....


看完表演去買東西吃啦~~





這是一種很像沙威馬的食物,只是肉不是包在麵包裡, 是包在餅皮裡~~


你們看切牛肉的那張照片, 他們有一種切肉的機器, 長的有點像熨斗, 很方便~~


速度也比較快, 大片切下之後, 再用刀子切其他的小地方~~


包起來就是下面左邊那張照片啦~~我們點的是最受歡迎的羊肉,一個$5





右邊那張照片就是土耳其的pastry,四個$3


前面三樣都是甜的, 後面那個是包cheese的餅, 感覺像是羊cheese, 有點腥~~


甜的都有一點油, 我最喜歡吃最左邊那個, 脆脆的像零食~~


這些都是媽媽們自己做的,應該是很道地,可是可能不算精緻吧?!


除了這些, 還參觀了土耳其的手工藝品, 我買了個key chain





藍藍的眼睛是所謂的evil eye, 在土耳其的文化裡, 聽說可以驅邪閉厄運,


一個售價$5,可是我給他$10,他也找了我$10,真的是個lucky鑰匙圈啊!!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