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0月 2005

Houston Grand Taiko Festival

我印象中, 只有看過一次雷太鼓, 就是在Disney的日本城裡看過短短的表演


為期兩天的Taiko Festival也就是連續兩個晚上在公園的戶外劇院有免費的雷太鼓表演





感覺跟7月去New York中央公園聽戶外音樂會很像, 大家都帶椅子毯子食物水果的~~


這個公園每個weekend都有這樣的免費表演,


有的家庭是大人聽表演, 小孩在一邊的草地上玩耍~~也有人運動過後順便來欣賞~~


雷太鼓咚隆咚隆好~~響~~亮~~啊~~


在很鮮明的背景顏色下, 更覺得震撼





左下那張是日本藝妓的表演...我印象中, 好像沒看過耶...


一一阿阿的, 完全不知道他在唱什麼...還是雷太鼓比較好看...


打鼓的人有男有女, 有黑髮有金髮,


每個打擊的動作都要加上完全伸展的肢體動作, 我用看的都要流汗了!


你們瞧瞧下面左邊這個動作





腰瘦累...不知道他們爲了這個表演鍛鍊多久...


右邊那個, 我沒看到啦       照片是網站上download的...


早知道就不要烙跑了, 他一定是壓軸....



這樣的表演, 我覺得很不錯! 讓大家都對日本文化有所了解


只是啊, 要是平常是在我家旁邊練習的話, 我應該會發瘋吧...


嘟嘟可以考慮改打這個, 很像打完身體會很強壯的感覺!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jk1232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5-10-05 21:16:16
哈阿 嘟嘟會帥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