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10月 2005

Sunday Brunch @ Backstreet Cafe




 上個星期天,拜訪了這間去年票選為Houston最好的Brunch餐廳





一坐上桌, 就送來微溫的scone & muffin...還真好吃ㄋㄟ!! 不油不甜的~~


桌上那一杯是mimosa, 聽說吃brunch一定要有mimosa...雖然我不懂爲什麼?!


這一頓點的一點都不像brunch, 豐盛到我覺得像吃大餐





我們點了Brioche French Toast($8.95), Crab Cakes and Eggs($12.95)


還有Today's Special - Halibu ($21.95,    真的是有夠貴!!!)


不得不說, 每一樣都很美味!!  


French Toast, 他說裡面有香蕉, 我是不吃香蕉的人, 可是我還是吃了...


煎的酥酥的皮, 裡面又軟軟的, 沾上甜甜的糖漿, 再一口酸酸的小紅莓, 哇賽!!


Crab Cakes & Eggs, 蛋好嫩, 蛋黃沒有全熟, 正合我意~~


Crab Cake根本就是蟹肉, 沒有任何麵粉之類的添加物, 哇賽!!


Halibu,下面舖滿一層mashed potatos, 魚做的的恰到好處,


很好吃, 可是看到那個價錢, 也是哇賽....





最後我們點了甜點Lemon Tart, 上面舖滿了一層鮮奶油,


那個lemon真的很檸檬, 酸的很徹底, 難怪要給鮮奶油, 配起來正搭!



這是一間很高檔的餐廳,


星期天的早上還有現場的jazz演奏,


只是這樣的價位...好貴喔...


早上吃omelette跟toast就超滿足的我, 還是不要這樣奢侈浪費的好...


  • 留言者: hunk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0-08 10:17:01
貴死人了啦.....

太豪華了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