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10月 2005

PAN Test @ Capital One

對不起喔...我知道這個主題很無聊....


可是我必須要寫下來, 不然下次會忘記要改進的地方...


PAN Test = Performance Assessment Network Test


今天這個考試算是數學的考試, 考到一些Price Index, Proportion之類的問題


35分鐘要回答40題, 我當然沒做完...


如果還有下一次, 題目要看仔細, 要非常霹靂無敵細心,


Female, Male與Men, Women之間要看仔細, 不要回答錯對象


這個考試過了沒我還不確定, 等有消息再跟你們說吧!



考試之前我去吃早餐~~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早在探路的時候我就瞄見旁邊一間Panera, 我在Michigan就吃過這間~~


記憶很深刻, 因為是我第一次吃Panini的地方...第一次學到要吃熱的三明治, 就點Panini


而且這間店曾經在Houston票選為The Best Croissant, 所以我很嚮往~~


可惜我到的時候...Croissant賣完了...才9:30AM不到ㄟ....


於是我點了Spinach&Artichoke Baked Egg Souffles($3.09)加Caffe Latte($2.99)





Souffle就是舒芙蕾, 我以為都是甜的說~~沒想到有鹹的口味~~


熱熱的, 皮酥酥的, 內陷很蛋的味道...好吃耶~~





轉移注意力的目的很成功的達到了....


希望也很成功的通過這個考試....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jk1232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5-10-05 21:19:37
內餡有葡萄乾嗎..看起來好像東客賣的麵包喔




  • 留言者: nc372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10-06 06:17:51
阿娘我都說是"Spinach&Artichoke"口味的了

還葡萄乾ㄌㄟ....

他長得倒是真的很像東客 的麵包...

可能只有價錢不太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