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3月 2006

我家也有哈士奇

很少發表文章的我要來寫些東西了

介紹一下我家的狗好了,雖然真正的主人不是我,讓我照顧的時間也不多...

一隻是工作犬 哈士奇

一隻是寵物犬 約克夏

哈士奇是個害羞淑女,叫LuLu; 熱情又奔放的約克夏叫威力

讓大家看一下他的樣子。







哈士奇實在是有夠膽小,不知道是還小孩是怎樣,遇到陌生人會躲,有夠沒用

也許是母狗吧,超乖的,除了現在不大能控制她亂大小便,其他都很安分

不太開口叫,除了被我爸奏

垃圾車來的時候會合聲,超有趣

後來才知道這是哈士奇的特性,因為有西伯利亞狼的血統,會有狼嚎的現象

不過並不好聽.....

LuLu是很聰明謹慎的狗

記性很好,方向性很強

我正在訓練他的膽量,勁量拖她出去走

從一開始的完全不動,像銅像一樣喔....怕的要死,不然就是一直要找車下躲起來

實在沒有狗的樣子  一般的狗都是到處衝 ( 威力有這個現象,膽子超大的公狗 )

如果他有以前那條黃金獵犬阿諾的1/10勇敢不怕死就好了,威力就不會!超不怕生



最近帶她出去,從騙,拖,硬拐...已經開始可以快步走或跑了,

只是一開始他會一直想跑上來,或是一直要往家的方向

已經隔了好幾條巷子了,還知道方向,超強

出去溜狗讓我發現養他的最大優點,~~~~ 滿足主人的虛榮心

繞秀山國小走伊圈,"哇! 好可愛喔"  "哇屋! 好漂亮喔"  "喔喔! 哈士奇耶" 

的聲音此起彼落

莫名的爽....不要說我這樣無聊

我覺得很多人都是這種心態



另一隻就完全相反,活潑過頭,難以控制,我媽超愛

是沒錯了,那圓滾滾的眼睛,裝可憐的樣子,太惹人疼了

長好快已經是剛抱回來的2倍大了...

常常不知死活的往LuLu的脖子或耳朵狂咬,LuLu到是脾氣滿好,不過偶爾會反擊

就可以聽到威力 哀一聲,但三分鐘後又會撲上去....







兩隻在一起的相片,是被我硬弄得,小隻的沒那麼好控制.....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番來番去,咬來咬去 = =



狗有夠貪吃,看你在吃,就會盯著你瞧

LuLu會乖乖的在你腳邊,一直盯著你,很誠懇的樣子

來這套,看到陌生人的話都一直躲

威力會一直想跳上來,行動派.....



養狗還滿好玩,只是要用心顧

狗太臭,我會很反感,完全不想接近..所以要保持她乾淨

要訓練他有教養,還很漫長,不過狗真的會記你怎麼對待她

下次嘗試一下代LuLu帶去籃球場,把他綁在一邊,強迫他認識人群

讓他膽子大點~~~~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19 16:55:06
哈哈哈 很想知道超怕狗的杜家姐妹有何反應




  • 留言者: bipa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19 20:14:33
ㄜ~~這是那濃眉小眼大頭帥哥家的狗嗎??

我知道基於禮貌

我應該說:哇~~~他們好可愛喔!!!!跟他的主人一樣耶~~~~

但.....說真的

ㄧ堆毛 又會動...好...令人害怕喔!!!



看到狗會批批抖的小阿姨留




  • 留言者: 杜大姊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19 21:53:48
濃眉

早就告訴你了 在這邊po是無法滿足你的虛榮心的

我整篇看完了

還搞不清楚哪隻是哈士奇 哪隻叫LuLu

都叫狗狗豈不簡單明瞭?!

不過大眼睛那張還蠻像娃娃的~~看起來似乎是你們故意把他的眼睛露出來的樣子






  • 留言者: 大姨媽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19 22:18:52
三天沒上網

一看不得了杜家姐妹居然養起狗來

一直看到杜爸爸竟然跑到美國

我心想電腦也會跳台八成看錯網誌就重來

奇怪沒錯啊

看回應好了

原來是今天才見面的大頭

楊家人對於人和神之外的生命有點缺乏愛心

除非可以吃

不過我們可是超愛你的








  • 留言者: 杜小妹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19 22:48:38
哈哈 "楊家人對於人和神之外的生命有點缺乏愛心 除非可以吃"

這真是太經典了 I totally agree~~~

另外 不得不承認 我也是看到最後還不知道大隻的到底是約克夏還是哈士奇

也不知道大隻的是LULU還是威力 更不知道膽小的是大隻還是小隻的

哈哈~真的是一家子都對狗一點興趣都沒有阿=_=""






  • 留言者: 美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20 09:04:18
哈哈哈,昨天看到網站,退出又重進, 反覆了4,5次,最後決定放

棄了,然後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腦筋錯亂了,怎會出現兩隻不

認識的狗?該去舅舅那掛個門診了.還好今天破案了,歡迎濃眉

小眼的帥哥上版面,來點不一樣的東西, 雖然"楊家人對於人

和神之外的生命有點缺乏愛心 除非可以吃",但因為是可愛的

帥哥家的狗, 所以.....嗯....下次只要不是狗或貓,我們都會熱

烈討論的啦.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20 17:58:01
大家真是給足了面子...老實招來 ..有幾個人認真看完

而且分辨的出which dog is which dog




  • 留言者: bipa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20 18:10:54
厚~~

雖然呀~我怕狗

但好歹我知道

大隻的是哈士奇

小隻的是約克夏啦!

那個小隻的看起來 又活潑又機伶的

你們都看不出來喔???

難道看狗跟智商也有點關係??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