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3月 2006

Go Go Toronto!

可喜可賀! 那些期待我發展成國際人的阿姨們, 我要去多倫多啦~~



今天收到老闆通知, 6-9月我確定要到加拿大的Stat team,



我負責build一個model, 那是加拿大Stat team 2006年唯一的model,



我老闆要我好好加油!! 啊哈~~沒問題啦~~




爭取到這個機會, 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 來回討價還價好幾次...



第一次,到Canada會是long term transition --> 我拒絕



第二次,Canada可以成為short term, either doing special project 



or 繼續幫我l的team工作 --> 我等待



第三次,告訴我必須自己搬家買傢俱付房租 --> 我拒絕



終於,今天,我被告知,加拿大公司會付我薪水,美國公司幫我cover temporary



housing, 而且公司在多倫多市區,車子不用開上去,大家都搭大眾運輸工具...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讓這些事情發生的人,我老闆一層一層的向上求援幫我funding,



今天很多同事stop by我的座位,這件事情公司很多人都知道了,大家都很努力幫我



想辦法,我真的真的很幸運, 有這些人的幫助!


在我拒絕的同時, 多少次近乎我放棄...



我第一次拒絕之後,我老闆不死心的繼續幫我爭取,



第二次拒絕,多虧了我那老爸, 說了要自己搬家付房租我不想去了,



竟然還跟我說"如果租的到有傢俱的公寓, 就去吧"   當時還覺得爸爸真無情....



不過第二天我就絞盡腦汁,動之以情,說之以理地給我老闆寫封email,說我不想放



棄..
仔細想想真奇妙, 這一環一節扣的剛剛好, 就讓它這樣發生了....



It could end up with nothing!




我今天很興奮, 所以決定繼續寫...懶得看的就別看了吧!



4月份有個全公司Statistician的meeting,我之前做的model正好有個過程,是公司第



一次有人完成,我老闆昨天問我,願不願意去做presentation....



天知道我看到email的時候就緊張的肚子痛到快拉肚子....



但還是很好強的回了說 "我非常的興奮與高興有這個機會, 我願意試一試"



今天,老闆說,他以我的名字寄出了proposal,要是被approve,我就有機會做



presentation了....Oh My God...我心跳加快,非常興奮,無敵緊張,宇宙害怕....



我真的感謝我老闆對我的信任與支持,我遇到了一個好老闆,雖然他有時候很嚴格....



今天,當他問A我說我做完了,問B我說做完了,問C我也做了,他說"You are in the 



different class"...



你們知道嗎,在American Idol裡,只有那個唱最好的會被稱讚這一句...



yo ho ho,我聽到的時候整個就是飄飄然,走出房間都是用跳躍的了~~



我想這可能是管理者的策略吧....甜言蜜語的稱讚, 可是不得不承認這招很猛...



好了,希望你們從這拉拉雜雜的長篇裡有感受到我的興奮與開心!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10 12:15:56
如果不是在辦公室 我大概也會大叫幾聲



就算個性內斂謙虛的我...也迫不及待要跟同事炫燿



哈哈




  • 留言者: dod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10 12:26:07
哈哈哈~好像很有成就感喔~

很酷很酷~

那我也說一個~我昨天去中和社團上課~

結果又有三四個學弟妹表示想來我們家跟我上課了~

而且學校的老師看到我都叫老師~感覺很爽喔~哈哈哈

大姊接下來好好做說不定以後你就可以變偉人上台演講你的心路歷程~

哈哈哈~




  • 留言者: dodo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10 12:58:03
對了~又想到一個~

昨天上課的時候~有一個學弟拿了一個節奏給我看叫我教他~

那對我來說是很簡單的東西~事實上也是很簡單~

我打給他看他卻很驚訝為什麼我可以不用練就馬上會~

他說他練了很久還打不出來~

旁邊的學妹就說他當然會阿他是老師ㄟ~

哈哈哈~有沒有很虛榮阿~




  • 留言者: yuming70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10 14:42:54
哇...真是替你感到開心

一切終於都確定了...

果然不愧是杜姐姐

能夠身為你的好朋友也真是有夠榮幸的啦~



但是...

這麼一來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看的到你啦~

我也好想跟你聊聊上班的心得唷

不過這個小願望跟你的大夢想比起來...還是暫時保留吧^^



恭喜你又即將再度征服一個城市嚕

加油加油!




  • 留言者: 大姨媽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10 14:52:56
天天等的就是這篇呀

看妳媽媽這麼高興我也覺得好興奮

妳們全家用英文討論的那些我都有看

但沒有查字典因為太多了

我猜大意

好像有點嚴肅

我不敢回應

但我靜靜的等好消息

恭喜杜家和楊家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10 15:05:56
埃呀 我這個阿娘要開始回收啦..不同的領域

各有成就...我最大的成就就是當你們的娘呀..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10 15:11:47
練習瑜珈可以紓解緊張的情緒..

腹式呼吸...一切瑜珈動作慢慢慢

慢慢體會身體的.伸展..

享受..那種過程..胃痛可以改善的




  • 留言者: hunk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10 17:24:09
我回來了

一回來就看到好消息,很替你高興

手機被停了,所以昨天沒能聽你親口說,

沒關係,現在知道也一樣



有祝的地方,交通工具也沒問題了

真是太好了,你真的可以說是強運少女~~




  • 留言者: 小阿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10 17:46:54
.........啊~~所以.....現在訴怎樣?

你要去加拿大喔??

ㄚ你妹咧?

ㄚ我的美國之旅咧?

阿~現在素發生啥速??????????????

你們杜家的人~

都很像嘛!

哈哈~~

尤其嘟嘟說那些話

我都可以想到他的動作跟表情.....^^

加拿大是短暫的吧??

不然我改去加拿大好了..........

多倫多我有聽過

感覺比較熱鬧!而且也有交通工具

至於你現在那的地方

我到現在都沒背起來過.....不知速啥鬼地方??

你們杜家果然神明有保佑~

凡事逢凶化吉........

有這過程

想必你更會珍惜現在的結果!!






  • 留言者: 小阿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10 17:48:56
候~沒人理我這篇留言

我再留一次!!

親愛的宜軒

我有個朋友 想買一本書

台灣買不到

你訴不素可以幫忙一下呀??

反正你也蠻常逛書局的

好心人~幫個忙唄!

書名是Teaching with Emotion:

A Postmodern Enactment



作者Michalinos Zembylas

出版者Intercollege, Cyprus and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看到了嗎??宜))))))軒)))))))))))))))))))))))))))))))))))))))










  • 留言者: 美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10 18:24:47
我就知道我們的小天使一定會成功的,真太令人高興啦.小阿姨,暑假多倫多見啦.




  • 留言者: 小阿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10 19:39:31
阿嬤說:

唉唷~~挖 ㄟ ㄗㄚ 某 孫 那 ㄟ 價 ~~~ ㄜㄠˊ~~~~

ㄍㄛ 水 ㄍㄛ ㄎㄧㄠˋ ㄍㄛ ㄜㄠˊ ㄗㄛˋ 逮 紀

阿唷~~ㄍㄚ 一 ㄍㄨㄥˋ

阿嬤ㄗㄛ 花 ㄏ一 ˋ ㄟ 喔 ~~



報告完畢!

看懂的 算你台語厲害!!




  • 留言者: 杜妹妹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10 22:41:09
哈哈 報告小阿姨 看見了看見了啦~~

不過妳應該是要我回去時順道帶回去吧?我五月多就回去了耶

該不會是要用寄的吧~??再告訴我吧~

放心放心啦~我已經有找到 會去買的啦~只是可能是從網路吧^^"

畢竟我已經連續四天沒出門 還穿同一套睡衣超髒的 哈哈

希望我回去變成一個蓬頭垢面的人你們不要太驚訝~~



補充一:你們不知道杜姊姊那天打電話回家 講話大聲到我耳膜都快破了 就知道她有多興奮

補充二:大推強運少女 哈哈~我也要當強運少女啦><






  • 留言者: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10 22:44:28
峰迴路轉的人生才有趣 想要平淡過日子 就不會選擇處處驚喜的旅程

但若不是妳值得 老闆才懶的費心

愛睏姨把心中的夢想捎給你 幫我完成吧




  • 留言者: 小阿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11 08:58:03
宜軒

書就等你回來再帶就行了!謝啦!

還有喔~

什麼叫做強運少女???

愛睏姨有啥夢想??還不就素爬山...運動.....爬山......最後樹葬............................................

哈哈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11 12:34:56
至少樹葬的地方選擇就多啦

靠山或靠海..或跟阿斗仔做厝邊






  • 留言者: bluearmani20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11 13:14:38
杜大姊,真是恭喜妳了

可以繼續待在有討戰性的職場,不用中斷學習

暑假可能見不到妳了,還是由衷為你高興阿 ^^

我相信你的實力更為你的運氣加分阿~

預祝你的presentation大成功(讓美國人看看既李安之後的華人榮耀)



還有阿 "You are in the different class"

中文應該怎麼翻阿??




  • 留言者: nc372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12 00:18:05
今天點進來看才發現我寫真長....

各位真是有耐心...竟然把它看完了....

青春鼓王, 繼續加油, 等你來美國深造啊

消阿姨, 我去加拿大是6-9月, 10月要回美國的 - Richmond -記起來ok?!

你有去過多倫多嗎? 有去過多倫多的跟我講一下你們有什麼印象吧!

那些叫我強運少女的

我有強運, 可是我有努力的好嗎 =.= 我可是拼命在幹活的耶

(這是大陸人的口頭禪 "開始幹活吧!")

愛睏姨你的夢想對我來說有點困難...我又不運動的

我可以照料你生活起居, 山你還是自己來爬吧!

"You are in the different class"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翻說...

知道是句稱讚就夠啦~~






  • 留言者: 小阿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3-12 11:01:38
我租道怎麼翻啦!

You are in the different class

的意思就是

對於跑錯班級的小朋友

你要跟他說這句話~~















!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