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3月 2011

30而立

今天是我30歲生日,在這過去的十年,過的多采多姿,一定要記錄一下。

這過去的十年,我住過
台北,
台南,
Ann Arbor, Michigan
Houston, Texas
Richmond, Virginia
Toronto, Canada
Chicago, Illinois
我想我人生最飄泊的日子應該已過。

22歲大學畢業
24歲拿了兩個碩士
24歲找到第一份工作
27歲結婚
29歲找到第二份工作
就在滿30歲前,我們買了房子

幸好我小孩還沒生,不然我40歲的時候沒什麼好回顧的了。

3650個日子過真快,
回想起來還真感動,充滿感激。
希望我下一個十年能同樣的精彩!

最後附上一張芝加哥朋友幫我慶生的照片


希望芝加哥會是我在美國的家 :)

4 則留言:

  1. 好似一場夢...吃了不少苦..結果才顯的更甘甜..
    我的三十歲..生完三個小孩..that's all

    回覆刪除
  2. 過去的日子如夢 歷歷在目却了不可得,
    眼前的日子如電 若不努力把握稍縱即逝,
    未來的日子如雲 可能化為晴 雨 雪 或雲仍是雲,
    開開心心活在每一個當下就好 把心思用來改善自已的生活
    用來提升自已的情操 讓每一天都心滿意足就好。
    我30歲時在日本念研究所 是個前途似錦的留學生
    後來証實我的前途不似錦 可是當年前途似錦的留學生涯
    却讓我終生回味無窮 人生嘛 不就是這麽一回事。

    回覆刪除
  3. 喔 還好 我才28......^^

    回覆刪除
  4. 我真的好羨慕你,我的20歲快來了,希望能有你的一樣精彩的10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