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3月 2011

John Hancock & Blue Chicago on Clark

趁這次嘟嘟跟里惠來玩, 去了幾個芝加哥的景點
John Hancock夜景當然不能錯過


我們運氣不錯
小等一下就有靠窗的位置
John Hancock是我每次到芝加哥必訪之地
只是他的調酒真的很難喝
下次還是乖乖點啤酒就好了
再來讓各位看看
這張是嘟嘟的作品

這張是阿穠的作品

只能說, 嘟嘟, 加油好嗎?

看完夜景接著去聽芝加哥藍調音樂

這地方真是越夜越熱鬧
幸好我們第一場表演前就去卡位
不然後來一位難求啊
入場聽是要收費的
所以我們就給他聽很久

很黑但是硬要給大家看的四人合照


嘟嘟還因為在位子上扭動太high
而被美國媽媽拉下舞池跳舞
可惜太黑了, 沒留下任何證據
我們一進去的時候他很ㄍ一ㄥ, 我給他一百美金他都不去跳
結果被美國媽媽拉下去後放的可開了

然後還是因為嘟嘟
嘟嘟的捲毛太醒目
有個日本男來找他搭訕
跟他說什麼有日本明星在店裡
於是我們通通被熱情邀約過去跟明星握手
那位來跟嘟嘟搭訕的日本男熱情的說要幫我們跟明星拍照
結果變這樣

你看他是不是喝很醉
里惠說那明星算有名
大概媲美台灣的楊宗緯
看到照片晃成這樣大叫可惜


誰知道我們隔天去美術館又遇到他
看來明星的行程跟我們都一樣

為了證明我沒有騙人
這是他們的MV

4 則留言:

  1. 你們幾個休假的時候享受成這個樣子,在平常上班的時候
    如果不乖乖地努力工作,就太沒有良心了。

    回覆刪除
  2. 大姊你真的太不厚道了~
    說特地拿我的失敗之作出來現醜~
    不要逼我拿出你居家的眼鏡照喔!!
    嘿嘿嘿嘿~~

    回覆刪除
  3. 看夜景加美酒..這個行程好..

    回覆刪除
  4. TO杜爸爸: 反了吧~應該是平常上班太辛苦, 如果不這樣休息一下, 就太操勞了!

    TO嘟嘟: 哈哈~我已經獨家公開我的居家眼鏡照了~~你這樣進步空間很多啊~

    TO杜媽媽: 那要不要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