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3月 2011

大阪燒 and 烤飯糰

嘟嘟跟里惠在的這段時間,最讓我想念的就是在家吃的日子
回家就有飯吃~~真開心~~


傳聞中的大阪燒是他們還沒來之前我就指定的了
先看備料

裡面還有台灣帶來的秘密武器呢
繼續看里惠賢慧的調大阪燒

接著我要獨家公開我的居家照
我已經不記得我上次帶眼鏡照相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大阪燒好吃到嚇嚇叫了
沒想到還有豬肉蛋捲

然後還有喔
里惠跟陳先生開始捏飯糰

陳先生的手太大, 所以捏起來很彆扭...
可是煎一煎塗上醬汁一樣好吃

最後我們決定用所有的大阪燒麵糊煎一個大的

嘟嘟很豪邁的加醬不用錢
搞的大家最後吃很鹹
果真是重口味派的

下次我們要在家自己做
希望都還記得, 也可以做的一樣好吃!

4 則留言:

  1. 里惠在台灣時沒讓她表現 真是太可惜了..

    回覆刪除
  2. 妳烹飪的道具好像還蠻齊全的,筷子看起來是日本風,該不會是
    里惠帶去的吧。
    芝加哥既然有日本超市,一些日式的調味料或食材,倒是可以
    多加利用。
    聽說里惠的媽媽料理很厲害,如果有機會到日本,可以去拜師學藝。

    回覆刪除
  3. 妳們杜家真是令人羨慕
    連媳婦女婿都一樣
    手藝好脾氣好命運好外表好成績好錢財好
    好了不說了有點不平衡
    我只有命好而已啦

    回覆刪除
  4. 1.大姨媽就別不平衡啦,您們家也是有夠強運的啦..
    2.宜真載起眼鏡真像二姨媽哦,哈,二姨媽看了一定很暗爽的啦...
    3.里惠手藝真太好了, 下次回台可不可以擺一桌也順便讓我們學一下日本手藝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