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3月 2011

Harley-Davidson Museum at Milwaukee WI

這次嘟嘟里惠來芝加哥玩, 一大重點就是哈雷博物館
從我們家開車過去大概一個半鐘頭
嘟嘟里惠下飛機的隔天我們就到這來玩~

裡面基本上就是很多哈雷, 不同年代, 不同用途的哈雷

有特別展示引擎的地方, 還可以聽引擎聲音

下面這顆嘟嘟特別介紹了一下
不過重點是什麼我已經忘了, 反正哈雷迷應該都認識這顆引擎


哈雷油箱
這倒是蠻可愛的
很多不同設計, 當然也可以DIY




還有一個地方是很多哈雷給你騎and拍照
我們在這裡拍超久






玩到下午很餓
到哈雷餐廳小吃一下




哈雷博物館外面這雕像算是小有名
這天的哈雷行也就在此作結


2 則留言:

  1. 很好~~~
    這景點我沒興趣
    那餐點也引不起我的食慾...
    如果我去米國
    不用帶我去ㄏㄟ......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去..餐點也可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