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3月 2011

Chicago Downtown

Chicago downtown景點何其多
這篇的重點只是放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玉米大樓


搭電車(捷運? 地鐵?)

幫嘟嘟平反一下, 我覺得這張拍的還不錯, 哈哈


Garrett爆米花

我覺得好吃到不行, 尤其是新鮮的時候
可是嘟嘟一直說跟台灣夜市賣的差不多


美術館

裡面有名的展覽品, 你們估狗一下都找的到, 我就不多說了
有趣的是, 看看這小男孩

打扮有型又有藝術天份, 可愛的要命
再看看這大男孩

打扮有型又有藝術天份?哇哈哈哈, 欠揍的要命

Chicago Downtown 真是好玩!!

3 則留言:

  1. 玉米大樓眞的很像玉米。至於爆玉米花 應該是米國的鮮度會
    比較好,因為台灣的玉米都是從米國進口的。
    至於在美術館作畫的小孩,以台灣的教育制度來說 大概培養
    不出來這樣氣質的兒童,就算有這樣的小孩 美術館大概也不肯
    讓你座在那裏畫。所以這種鏡頭 對我們來說叫做異國風光。

    回覆刪除
  2. 有有有..玉米大樓我有看過..那時候坐船看建築 導覽說的口沫橫飛
    我是拼命躲太陽...

    回覆刪除
  3. 那張嘟嘟平反照的夫妻
    可真傳神
    像剛吵過架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