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1月 2006

MAMA CUISIN

杜家姊妹的年夜飯,沒有火鍋,沒有年糕,倒是選了一間由一位住在這兒很久的



台灣人所介紹的義大利餐廳。


它沒有很高級、很有情調的裝潢,而是很家庭式的感覺。waiter很親切,介紹



了他們的dinner special和酒,早就很餓的杜家姊妹很快的就決定了我們的年夜飯



菜色。


首先來的是法國麵包,由於看起來太好吃,杜家姊妹忘了照相就大口的吃了起



來,哦~真的是超香超好吃,上面有它的香料,沾上它的橄欖油,真是越嚼越有



勁,杜媽媽一定愛!



接著是這道前菜和pasta所附的沙拉,沙拉雖然也不錯,但畢竟是附的就不多說它



了。這個前菜的名稱和詳細的內容我實在搞不太清楚,但我只想說,它就是很好



吃很好吃的蝦,有吃到培根(不知是放在蝦的哪)上面的crunch很配蝦子的味道,



旁邊有cheese和很香的醬(拿麵包沾它真是太美味了!)吃過麵包就開始喜歡這家



店了,吃到前菜更是迫不及待的想快點迎接我們的pasta。



這就是我們的pasta了,其實點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自己點了什麼,不過吃了以後只



覺得真是點的好,哈哈!它是很難得在這兒吃到不會太鹹的義大利麵。因為調味



料放的沒那麼多,所以很吃的出麵的香味,感覺的出有橄欖油、奶油、淡淡的白



醬味。但最重要的還是麵真的好Q好香好好吃喔!



為了不想讓自己太撐,卻又捨不得放棄甜點,於是我們外帶了TIRAMISU,回家一



邊看租來的電影一邊享受,沒想到它會大成那副德性,還得分二次吃呢!



這真是一間很不錯的店,下次一定還要再去!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29 15:59:32
你們到richman以來 介紹了這麼多家餐廳 只有這一家 我最中意

幫我記得喔 .倒是很納悶 .你們公家點一份嗎..




  • 留言者: nc372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29 20:57:12
我猜這次的相片是杜妹妹拍的....






  • 留言者: nc372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29 22:45:47
我們是公家點一份啊....每次都是這樣的.....

永遠都是整家店裡點最少的~~

不好意思喔, 照片也是大姊拍的....(杜妹妹千叮嚀萬交代, 一定要我澄清)

因為店裡燈光昏暗, 我調了白平衡, 下次會改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