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1月 2006

OSAKA

就在我們家對面,有一間日本料理,常常經過卻一直沒有機會進去,今天終於輪



到它啦!由於它就在一間電影院旁,又是星期六晚上後,所以我們不可免俗的等



了半個小時左右才有位子坐。



因為杜姊姊很堅持想吃炸蝦,而杜妹妹想吃 Roll,所以很快的就決定了我們的菜



單。



這是Shrimp & Veggie Tempura,那個看起來很普通的沙拉和miso湯吃起來也很



普通,就不多提了。



至於主角炸蝦,我只能說,我這輩子真是沒看過這麼大方的天婦羅套餐。疊阿疊



的,它竟然就這樣給我疊了六枝炸蝦,六枝耶!!即便是愛吃油炸物的杜家姊妹



也無福消受,吃第一枝時覺得還不錯,吃到第二枝已經有點噁了,更別說第三枝



根本是把外面的炸物全部扒的說有多乾淨就有多乾淨。其他什麼地瓜之類的東西



也不是很重要了,雖然它還炸了些美國才有的蔬菜,但其實炸下去吃起來都差不



多。



這是某種special roll,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台灣應該管這種東西叫做花壽司吧!



我們的roll是包了spicy tuna、酪梨、tempura crunch,上面還灑了魚卵和芝麻,旁



邊的醬吃起來有點像會辣的沙拉醬,上次人家教我們吃這種roll,是夾住一塊往旁



邊拉,就可以把醬都沾在壽司上了(尤其上次用在有三層醬的壽司上很好用)。在



美國吃到的roll都很特別,大多都是台灣吃不太到的。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由於那個炸蝦實在太恐佈了,所以我們又點了綠茶冰淇淋來吃。其實它原本上面



會擠鮮奶油的,但由於杜家姊妹都不喜歡鮮奶油而請他們不要加,導致它長的有



點不美觀。



對於美國的日本料理,我想最值得一試再試的還是各種不同的roll,致於炸蝦,我



想短時間之內我們不會想再吃了,哈哈!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22 14:23:23
嗯 如果不是照相技術不好 就是這些東西真的不好吃

嘻嘻...我還是想像不出來那些roll 是什麼東東..

親自嚐嚐便知分曉....




  • 留言者: hunk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6-01-27 18:57:31
聽你說炸蝦很多 ....本以為只是你們胃太小...

看起來還真的滿多的

不過 如果好吃又不膩

再多也會嗑玩...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