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8月 2005

Backyard -- 蔬菜篇

再來讓各位看看青菜們~~


我在叔嬸家吃到青菜幾乎都是嬸嬸種的~~


很多東西都是我原本不吃的,可是後來都發現其實不錯~~


不知道是自己種的才不錯....還是它一直都不錯....呵呵....





絲瓜,聽說嬸嬸種的絲瓜非常好吃~~


每年都要分送大量絲瓜出去~~再過一陣子我應該就有口福了!!


絲瓜的花,早上綻放,傍晚低頭,這事我還第一次聽說呢!!












連這都可以種,你說該不該叫嬸嬸第一名呢?!


我原本真的不敢也不愛秋葵的....


可是嬸嬸的秋葵好強壯~~好大一隻的說~~


試過之後發現還不錯耶~~有一點點甜~~這東西在美國也賣很貴的!!











這一大片都是韭菜,


我不喜歡韭菜,水餃絕對不吃韭菜口味,


嬸嬸第一次煮我也沒吃~~後來是在一種沒有別的青菜的情況下,我吃了一口....


發現他其實很香甜的~~嬸嬸還教我怎麼挑韭菜,教我韭菜煎蛋~~


韭菜在美國也是貴~~我隨時可以吃到,真的該珍惜!!








有backyard雖然不錯,可是花花草草的,蚊蟲也少不了....


我一天到晚被蚊子叮,一隻手上就有四,五個包的,癢死我了....


而且是會癢個好幾天那種,真是威力強大!!   


我一直在等,住久一點,蚊子應該就不想叮我了吧?!


叔叔昨天搬了個水缸回後院,不知道是想養金魚還是想種蓮花?!


改天再介紹給各位吧!!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jk1232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5-08-03 19:25:34
看到絲瓜 想到以前小時候 阿嬤還炸絲瓜花呢..反正無所不

用其極 ...

我也很想 弄個網誌..等吧..也許有一天突然發奮圖強

嚇死你喔




  • 留言者: nc372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8-04 15:28:00
炸絲瓜花...聽起來太妙了....

好吃嗎??

我叫嬸嬸也來炸一下好了....

你現在放暑假應該來寫網誌的呀

也放點照片讓我看看嘛






  • 留言者: 培穠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8-12 13:48:45
羅東 鴨肉桑

我去吃切仔面時,會切鴨肉再來一盤冷韭菜

先燙熟後冰過的韭菜加上柴魚片

加上醬



好吃到不行

下次帶你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