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8月 2005

新訓假



放假了

放假的興奮,會讓你前一晚開心的無法入眠

會讓你再四五天前就開始期待放假的到來

一大早,不到五點

就一堆人起來換裝了,包括我,起來趕快換好衣服

集合完,一堆無聊麻煩的集合點名

終於上了車

離開營區,離開窮鄉僻壤的嘉義大林鄉



那種心情,真的很像出獄 

雖然我沒待過監牢

形容給王聽,他還一直笑

蕭跟羊到試同意我的看法



高速公路上,雖然很早起,但是掩不住回家的興奮

硬是看了兩部電影

真奇怪,

沒操課反而有精神 =_=

到了台北,風大雨大,雖然天氣不好

但是我的步伐卻很輕盈

跑著到西門町搭上262,沿途是熟悉的路

人在台北的感覺真好 



一下車,肚子好餓,反正下雨,先買個麥當勞吃

我點了麥香雞餐, 雖然並不是太特別

但是對我而言,吃到這些東西

實在讓我太感動   



回到家,去游泳池幫我媽送午餐順便泡一下木炭泉,游了300公呎

在水中的暢快,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

泡了熱水,身體也舒服了很多



之後跟宜真聊了電話,真好,不再有時間的限制,想打就打,想聊就聊

只可惜見不到面,無法像別的情侶

放假能出去玩....



今天下午跟 羊+喬 蕭+郭 共五人 到王打工的餐廳吃飯

叫瑞奇美式餐廳

在天母新開的三越旁邊





還沒去過天母的新光三月,真老土

下次有機會再帶你去吧

東西還不錯吃 點了兩種漢堡,兩樣日式套餐

一個拼盤,有炸蝦,雞柳條,薯條,外加辣雞翅





一個人花了360



吃完無聊,玩起了uno疊疊樂 打了撲克牌

輸牌的要捐出錢來付停車費

我付了40...不算最輸,還好



之後,王一起,跑到美麗華打算看電影,但是挑不到好片,去湯姆熊丸投籃,

我大獲全勝....

還完了一種誰來找碴的遊戲

就是那種比較兩張圖片有何不同點的遊戲

你最擅長的

哈哈



看到我眼睛都快花掉

而且我們是六人十二隻眼一起玩.....還來不及找完

很難耶...



之後到萬華吃冰,龍山寺旁邊,好多日本觀光客阿....

我們去了一家叫做"龍都"的冰店

很有名,要不是他們介紹我有不知道

點了一晚芒果冰,一晚八寶,一晚四果

不佳糖水,因為他的料都很有味道,甜度也夠

冰也很細,真的很好吃~~

特別的是一種料,梅子凍,你一定很喜歡 !!

有機會要去試試看



之後還買了愛玉冰,你應該有印象

我跟你一起買過

幫你用塑膠袋裝著,插根吸管就可以喝了

不知道你在美國吃的到愛玉嗎

記得你說吃的到,但可能不是純正的



哀 放假很好,跟他們出去玩也很好

但是最希望的是你也可以一起

看到別人一對對,心中很感傷...也很不是滋味



我很想妳..



新兵訓的假期,明天要結束了,

真的很不想回那地方,........無奈阿~~~




  • 留言者: 路人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8-14 13:03:00
哇...你對你女朋友真好ㄟ....

感受的出來你很想念她....

不過ㄏㄡ

你如果到美國找她更有用啦~~

她一定很希望你過去!

當兵加油喔!!




  • 留言者: 路人乙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8-14 14:14:35
厚~小阿姨 還假

看起來就是妳了 哈哈~

當兵就是降 我同學也差不多啦!

大頭體力應該算不錯了 我有的同學以前跑操場跑個二圈就喊累

真的是有夠沒用的 也有同學進去長疹子 長汗斑的

看在當兵那麼辛苦的份上 以後就以不用生小孩做補償 哈哈

大家都加油吧!!^^






  • 留言者: 路人丙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8-14 15:06:15
嗯 路人丙也來湊一腳....唉呀...如果有緣又有心...距離不是問題



但是......世事難料ㄟ...米國不錯 台灣也不錯...我們要不要來下注



猜猜最後在哪裡結局 哈哈






  • 留言者: 宜真的媽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8-14 22:08:41
大頭呀 你還是很白呀 尤其第一張相片....可見還好吧...



哈哈 別說的太滿 搞不好嘟嘟去當兵時 我會捨不得的大哭



( 其實我會偷偷的竊笑 ....)




  • 留言者: nc372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8-15 07:10:06
眾路人們

謝謝大家關心啊

我也很想下注看到底最後會是在米國還是在台灣結局....

不過我還是先關心自己的工作要緊...




  • 留言者: bipay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8-15 10:14:40
ㄎㄎㄎ 我才訴正港的小阿姨啦!

看完大頭的~『真情告白』.....

真令人感動ㄋㄟ...



不過喔~

還是麵包比較重要啦!

大頭跟宜真都要加油!








  • 留言者: 宜真的媽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8-15 11:53:02
我看了大頭的相簿 瘦了有五公斤吧...可見吃苦當吃補這句話狗屁不

通....不過為了應付操練 還是多吃點吧...




  • 留言者: nc372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8-15 22:29:32
大頭說

沒有五公斤啦

不過他放假回台北

除了正餐以外

還吃了六支雪糕,三包洋芋片,一罐大罐汽水,水果無數

由此可見...當兵真的吃的很爛....

比我從美國回去還誇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