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8月 2005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話說這場歌劇,原本是要拿來慶祝考到駕照的.... 



誰知道,8:00AM考駕照的DPS(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開門,



我們8:00到卻已經大排長龍....整天的路考都報名額滿啦~~



所以今天只考過了筆試, 路考就等明天挑戰啦!!



那就當慶祝筆試通過吧~~晚上Michael請我到Houston的downtown看歌劇魅影!







這場表演是在Hobby Center,



開場前我們先到2F這間有鋼琴演奏的餐廳用餐,




人聲鼎沸呀~~生意好到不行...吃飽了就期待Phantom的表演了!!







舞台蠻大的,我們的位子在五樓,雖然很高,可是看的很清楚!







舞台下面就是樂隊的位置, 那弔燈, 就是Phamtom劇中那落下的燈~~



這真的是一齣很棒很棒的音樂劇....歌曲動聽, 真的是餘音繞樑三日不絕!!



事實上這齣戲, 我今年三月在底特律也看了, 可是當時座位很差,



有一半的舞台看不到, 完全沒有感受到那震撼,



這一次, 清清楚楚的聽到那動人的每一曲, 配合著劇情的起伏,



更是讓我看的出神,嘴巴開開呀....




在地底迷宮中, Phantom和Christine乘船, 緩慢地划過地底湖 

---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次日清晨在湖畔, Phantom坐在風琴前, 自行彈奏著他的樂曲 

--- The Music of the Night



Christine與Rauol對唱的 All I Ask of You



每一首都耳熟能詳, 讓人想必上眼睛靜靜的聽, 



原來這就是經典, 這就是會讓人們想再看一次的感動!



這和兩個禮拜前在紐約看的Chicago感覺完全不同,



Chicago那種歌舞表演也是讓人驚艷,



看著一群年紀應該不小的小姐們,邊快速做瑜珈動作,邊大聲宏亮的唱出經典歌曲,



是另外一種視覺上的享受!!



看百老匯,真的是一種幸福的享受,能夠欣賞到這些演出,是一種福氣吧!





晚上回家時, 發現嬸嬸做了一個椰子派~~







她原本是要教我做的, 忘了我晚上有事情~~所以他就自己把他做好啦~~



我也吃的很開心!! 呵呵~~這也是一種福氣~~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jk1232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5-07-30 14:46:06
你的照相功力進步囉 文字不但敘事 也有抒情..好看喔




  • 留言者: nc372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7-31 11:52:01
你們會不會覺得照片解析度很低啊 ?

看起來都糊糊的...

可是我又怕檔案太大會傳太久~~

還有,字的大小你們覺得哪樣比較好呢?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jk1232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5-07-31 13:43:39
哈~我是妹妹~

媽很好笑! 解析度 字的大小 她說都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叫我

來回應 報告一下 解析度夠清楚了啦~清楚得不得了~字也

ok 大家都看得到 哈哈~

對了 認個錯! 我還是忘了把妳要寄給阿寶的禮物價錢撕下

來^^" 不過看在寄禮物的錢都是我出的 而且父親節禮物你

也沒貢獻的份上 就原諒我吧~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