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8月 2005

Sambuca Restaurant

這是間位在Houston downtown, 融合各國食材與烹調手法的創意料理!



星期四晚上的norma Zenteno band是這間餐廳開幕七年來



最受歡迎的固定班底...我們今天也是爲了他們而來的!











先說食物吧~~



我們點了兩道appetizers







麵包右邊那盤是CARPACCIO,是義大利的冷盤前菜



他是生的beef and tuna,切的超超超超薄,根本就黏在盤子上了



用醋,橄欖油,檸檬萊姆之類的東西醃過,很特別也很好吃!!



還附上cheese, 吃完才發現那是goat cheese   不過還蠻好吃的!!



肉有點酸酸的,我想應該是讓高手吃那新鮮的肉質吧~~



這樣幾片薄到不行要價11美金....




前面那盤是SAMPLER也就是拼盤啦~~



顯而易見的, 有隻蝦子上面淋上芒果醬,



那個長的像咖哩角的是FILET EMPANADA,我覺得吃起來裡面很像包了肉醬罐頭 =.=



還有個CRABCAKE,這個就真的讚讚讚!!真材實料,很好吃!!



正中間那盤是CEVICHE,蝦肉蟹肉加洋蔥~~



他們每樣東西上面都有很特別的sauce,這是我最欣賞的地方!!



每種sauce都很特別,都會讓人有眼睛一亮,而且跟他搭配的那樣菜都很合!



這樣的sampler一人份是10塊錢~~







再來就是ENTREE -- SEAFOOD INTEGRATION







由下往上分別疊了:蘆筍, 馬鈴薯, 鯛魚, portobello mushroom(反正是很大很大的蘑菇)



再來就是鮪魚排(我們點了七八分熟吧), 上面淋上酪梨青醬, 還有隻蝦~~



他的造型100分太可愛了~~



東西也都很特別!! 可是沒有美味到讓我把他吃光光....



這一盤29美金~~







最後是blueberry cheesecake







我覺得喔....媽媽做的比較好吃啦~~







這間餐廳氣氛很棒,食物有的不錯,有的普普,服務很周到,



不過有了band的表演,我想來這裡是很值得的!!



而且不管band是唱抒情歌還是有節奏感的jazz,



都會有一對一對情侶或朋友到前面去跳舞~~



哈哈, 看的挺有意思的~~更值得了!!


  • 留言者: 小阿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8-13 13:11:03
啊你速跟誰企的呀?

企這麼有情調 有浪漫 有跳慢舞 跟有夠貴的地方

那你有沒有企跳舞?

拍出來的話.....我看你家的大頭......

會~~~嘔~~~~~ㄙㄨˇ喔~~~~

哈哈哈




  • 留言者: nc372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8-13 23:03:43
爲什麼我覺得你們很像看戲一樣

很想看我去跳舞,然後看大頭嘔ㄙㄨˇ =.=

我是跟Michael去的啦~~

等你來Houston我也帶你去!!



對了

小阿姨我有去你的留言版留言喔

快去看~~




  • 留言者: 路人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8-14 15:13:31
奇怪了 旁邊的人強強滾... 大頭怎麼沒回應...好期待...



幸好我只是個好奇的路人而已...不會挨罵吧



大頭也可寫個食記....但只要照食物...描寫氣氛就好 別透露跟誰去



ps 我真的是吃飽沒事做的路人而已喔....




  • 留言者: nc372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8-15 07:10:47
哈哈哈

這個到底是誰...很想知道....

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