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8月 2005

結訓了

37天的新兵訓練結束了.....

在營區裏面感覺時間過的好緩慢

但是五天的結訓假

卻過的那麼快

強烈的對比



新訓的感想是什麼?   ....

體能決定一切,

如果你還沒當兵又快當兵了,那趕快動起來吧

這種事,要靠自己

其他的就人家說什麼你做什麼

沒叫你動,你不要動

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跟著大多數的人行動就對了

還有,不要太白目...應該就這樣了

也不要讓別人覺得你閒閒的

大概這樣就會很順利了,忍耐點日子也就一天一天過啦



接下來,可能要去桃園受訓,

為什麼說可能,是因為可惡的長官不肯先通知你未來去處

硬要你收假先回到嘉義,撥交前夕再告訴你.... = =



受士官訓的時間有多長,我也不知道,聽說是兩個月

唯一的好處我想是每星期有假放吧

希望是真的



不過不知道士官訓,還能不能每天打電話

新訓的時候還算幸運

當器材班很倒楣,每天要來回提兩桶20 公升的水三四次

搬運操課器材,布置完器材還要加進去操課

絕對沒有那種忘了操你的好事

操完課別人收隊先走,你還要留下來班

比別人晚休息 ,早集合  真的是OOxx@!#war......

但是唯一的好處是遇到好班長,每天讓我打電話

希望接下來也能如此好運

不用苦苦等待那長官一星期難得給一次打電話的賞賜 

排的要死才打2分鐘,後面還排了一屁股的人死瞪著你



抽籤了,我未來要報到的地方是台中成功嶺

雖然不是北基桃

但在中部,已經算很幸運了

比其他同梯的抽中外島籤,我應該滿足了

他們抽中籤後的表情,實在是很慘

小炫也是,看起來還是很難過

不過我想是因為女友吧,大部分的人都是如此吧

金門也就算了,馬祖的更慘



不過想想,如果是我抽到,我可能比較釋懷吧

對我來說,這種遠距離,我想我比他們更適應

也更有經驗了

不是驕傲.....如果可以,我不願意這種事情發生的 ....

希望一起當兵的未來都很順利



16個月,我還剩下15/16 ....

感覺當兵之路,還是相當的漫長

  • 留言者: nc372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8-27 23:51:24
男子漢

加油啦

至少有變瘦

而且這樣可以讓你了解自由的珍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