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8月 2005

書店 咖啡店

一個人一個下午,有這兩個地方就足夠了


Barnes&Noble, 我很喜歡的一間書局,


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有它的地方就有Starbucks!
 





偌大的空間, 還有可愛的小朋友區,


在這裡, 你可以很自在的躺在沙發上,


看書, 看人, 看窗外, 甚至睡覺打呼     (真的!! 我隔壁的就打呼)


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還伴隨著咖啡香~~


另外讓你們看一樣東西...日本漫畫的英文版





由左至右分別是頭文字D, 棋靈王, 火影忍者, 獵人


我個人是覺得....獵人也搞的太粉嫩了吧?!!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有美國小朋友看這個....



咖啡店,





慢慢的小小聲的音樂, 配上午後的陽光, 再愜意不過了~~


但是....


怎麼整間店都是男的啊?!!!


我以為只有女生會窩在咖啡廳的....



我啊我


當書局旁邊有mall時, 一定身不由己的先進入mall...


當要買英文書時, 一定會先拿一本Marie Clair...


不管在美國台灣,不管18歲還是24歲...都是如此...


我想可能是遺傳吧?!


  • 留言者: sophia
  • Email: jk1232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5-08-23 13:06:21
如果下次沒錯字....就賞你 哈哈 是配上 不是佩上...



想當初 我在你這個年紀時...可都是洪範...爾雅..純文學..這些出版



社的大戶...現在這些倒的差不多了....到了不需形象時 我才現出本

性的.....



marie clair 是所有coffee table books ? ( 這些書有個專有名ˊ

我沒有把握是不是這樣....) 中最值得看的...每次都有個專題 當然還

是以女人為主...例如 ..採訪各地40歲女人...的肚皮 我一生中最珍

愛的東西...奮勇的游擊隊..當然還是女人...這些主題文章都很好看



還有一本月刊 我也常買 autobiography 你去找找..絕對不像

書名那麼嚴肅 好看呀




  • 留言者: nc3722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8-24 07:37:53
我是看它厚厚的覺得很像比較划算....

我連看雜誌都要拿個翻譯機一邊查

實在很累~~不過有專題是真的不錯看啦

至少很適合打發時間!




  • 留言者: 培穠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5-08-25 13:32:47
獵人的封面不會很粉阿 .....

只是配色豐富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